Taco是2009年我跟王貝貝結婚後吵著要養狗買的(從小就習慣家裡有狗,沒狗還真不像個家)

先前一直討論想養法鬥, 但是當我們去法國蜜月旅行看到很多隻法鬥之後,王貝貝卻步了...因為他看到法鬥的大便...說比吉娃娃還大,我們還是養小吉就好! 所以蜜月回來後我們就很積極的到處看狗, 最後找到一個賣家. 他有4隻吉娃娃可以選,我們選了體型最小,但是最活潑的一隻.  一開始我還不想選她, 因為眼睛太脫窗了!!! 很像ET...但是又考慮他很有活力,好吧~眼睛缺陷似乎可以妥協,再加上蕭爸在旁猛鼓吹長大就不脫窗理論,就買了吧!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6/2公司就要結束啦~不過公司還是有放旅遊假滴...只是沒有行程,一切都要自己來...所以Tina就規劃了二天一夜礁溪泡湯行,約Tina老母一起去囉~(帶著他交通都可以打折啦)

礁溪鐵路之旅行程是這樣子滴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