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很奇妙...

小時候,希望自己26歲結婚,兩個人,養隻狗,快快樂樂,不要生小孩(小孩好煩阿~)

26歲的時候,發現時間已經錯過,身邊卻沒有人

31歲的時候跟我的初戀情人結婚(怎麼繞了一大圈還是這個人?!)(我想到Ken小時候說過他希望可以跟初戀情人結婚,算他幸運達成目標!)

32歲竟然還生了個寶寶,小時候明明不想要小孩的阿~人果然會變! 小孩應該是要來訓練我的耐心跟愛心...幸好結婚後就已經從養小狗訓練起了:D

(突然找到2009/11/13驗孕試片的照片!那時候我們兩個心情既緊張又開心的說...那時應該已經懷孕一個月了)

驗孕.jpg 

昨天老公竟然還說...如果你的耐心都用完了,不要打愛貝喔! 要生氣跟老公生氣就好,打老公也行, 千萬不要打我女兒~~(這個爸爸註定要把女兒寵上天的...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