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突然發現一邊乳房有1/3摸起來硬硬的...天阿~不會是乳腺不通吧?!持續按摩都不會消, 愛貝餵奶怎麼也沒軟...天阿!

 

所以趁著愛貝睡覺的時候趕快上網查要怎麼消除乳腺阻塞, 看來看去只有一條路--寶寶吸通或是把拔吸通,搭配冷敷或熱敷(依輕重程度及使用時機) 於是趕快用熱毛巾敷, 然後拼命用手擠, 擠了20幾分鐘, 阻塞的地方還是依然故我硬梆梆...按到好像黑青那般疼痛...死定了啦~如果真的都不通愛貝沒有奶喝怎麼辦? 我要等ken回來幫我吸了...(不過上次吸的經驗不太好, 他不喜歡我也不喜歡...不過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下午的時候就趕快睡午覺(看網路說休息不夠也會阻塞, 前一天晚上我真的沒睡好:p) 等到下午洗澡時間後, 愛貝也該喝奶啦...再試一次吧, 我就先把我的奶浸到熱水+按摩, 希望硬梆梆的地方可以軟化, 然後就趕快讓愛貝吸...這次, 就用奇怪的姿勢餵奶(因為嬰兒下巴那個方向是吸力最強滴...) 吸了覺得好痛喔(很像乳頭起水泡被戳破那樣)可是超級有效!15分鐘餵奶時間後, 硬梆梆消失了~~我快樂的不得了! 猛親愛貝...謝謝你,救了我一命~~

 

我是強力吸乳器~

Ariel 0824-1.jpg

真是個腳踏蓮花下凡拯救媽媽的小天使!

Ariel 08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