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貝滿月我就想帶她出門了...但是老人家說現在鬼月, 孩子少出門的好...所以就想說等鬼門關了之後再帶愛貝出去...

 

結果周六愛貝起床喝奶後, ken也起床, 看到喝完奶的愛貝精神超好, 就說我們一起出門吧! 帶她到附近走走, 呼吸一下外頭的空氣, 見見太陽公公, 早上也不會那麼熱. 既然老公熱情邀約, 我們就出遊吧!! (完全忘記鬼月一回事)  剛好最近也接收了一台人家使用過的Combi推車, 我們就去試車吧~

 

我們沿著電影圖書館,鹽埕國小旁邊的步道散步去大公路阿公家

出遊1.jpg

路上看到一隻戴墨鏡的米格魯在撒尿...怎麼墨鏡可以帶的這麼好? 原來主人有綁條繩子固定啦~

出遊2.jpg

走到阿公家, 本來愛貝昏昏欲睡, 到了室內又醒啦~笑得很開心!

出遊3.jpg

一家和樂融融

出遊4.jpg

回去的時候就經過沒啥人的鹽埕埔站,照相留念吧!

出遊5.jpg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出門的遊記...剛開始咩~不用跑太遠啦!

喔~Combi推車很輕巧, 可以單手操作打開(只要扣環有人先幫你開了), 還蠻好用的...只是材質是nylon, 夏天對愛貝還是太熱猛流汗...考慮買個涼蓆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