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氣特怪異, 颱風都等到秋天才來(我在坐月子時好像才來一次颱風)...威力特大.  這次凡那比颱風把南部縣市整的慘兮兮

岡山,橋頭,楠梓,左營,三民區大淹水...娘家跟婆家幸好都沒淹水,但是婆家屋頂破了兩個洞!

不知道哪天外飛來的橫禍把友加友屋頂石棉瓦打破了兩個洞,風雨就從那邊漏進來(這樣也算受災戶吧!)

IMG_6325.JPG

公公跟婆婆還有老公趕緊掃水整理一下...這天風雨大到我連門口都沒出去過一步!

 

因為颱風當天晚上風雨太~~大了, 隔天賺到一天颱風假...隔天上午下小雨, 本來要去左營吃早餐,結果開車到那邊根本沒開店阿!繞了一圈發現左營真的很多人在整理家園,淹水似乎相當嚴重!!!

想吃的早餐店都沒開~最後只好去吃麥當勞早餐. 看到報紙廣告介紹Cold Stone每週一只要穿粉紅系列或是花花系列衣服, 就可以買新品玫瑰花釀冰淇淋跟其他同size冰淇淋買一送一, 決定下午就去夢時代吃冰吧!

 

我們吃了一個上面真的有玫瑰花瓣的跟創始者的最愛, 我個人覺得玫瑰的新口味好吃:D

愛貝,長大媽媽再帶你去吃喔~(嗯...你還是先從小美冰淇淋吃起好了...不然以後都要吃premium ice cream...由奢入儉難阿~)

IMG_6338.JPG

後來去逛了誠品兒童館,裡面佈景好可愛, 也發現以後可以帶愛貝去那邊學紙黏土,畫畫,聽大姐姐說故事耶~

IMG_6344.JPG

在電梯裡有個小姐說我們家愛貝好秀氣, 她爸爸跟阿嬤超開心的!阿嬤還問了好幾次那個小姐是怎麼形容的...就是"很秀氣"啦~

IMG_6345.JPG

愛貝在娃娃車裡也是很開心!真是個愛笑的孩子

IMG_6352.JPG

IMG_6361.JPG

IMG_6366.JPG

IMG_6384.JPG

大家都愛逗她笑!(不過姑姑比較有喜感ㄟ!)

IMG_6332.JPG

愛貝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個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