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到ㄋㄟ ㄋㄟ共和國有高雄團體聚會(每月一次), 想說就帶愛貝跟爸爸一起去...去到那邊發現所謂的聚會就是把網路聊天室變成live聊天室!

自我介紹的時候發現這些義工媽媽小孩都餵母奶到2~3歲, 好厲害阿!(不過她們也都是全職媽媽)

哺乳媽媽意見交流還不錯,而我也可以得到想知道的答案...

1) 為什麼每次愛貝都喝的滿臉都是奶?

義工媽媽說可能是因為我的噴奶量太大,小孩為了避免嗆到就會閃開或是讓奶流出來(有道理喔~我回家有觀察,真的是奶陣來的時候愛貝就開始滿嘴都是奶了...)

2) 不喜歡瓶餵

每次愛貝在保母家,喝奶時間都要1.5~2小時, 上週我就開始跟保母討論作戰計畫, 測試到底不喜歡奶嘴頭還是因為不喜歡冷凍奶...所以就選了兩天都給他喝冷藏奶,保母說情況有改善,可以在一小時內餵完. 跟那些媽媽又討論了一下,建議都給寶寶喝新鮮的啦! 冷凍奶是戰備所需,只需要一週的庫存量即可,應付媽媽臨時無奶可餵的狀況; 所以還是以新鮮的為主,只要是一週內可以喝完的都冷藏就好! 下週就來試囉!

 

看那些母乳寶寶們都好健康, 好可愛...好黏媽媽~~我也要加油啦!! (不過我應該不會餵到2-3歲吧, 懷下一胎的時候愛貝就該斷奶了...)

這個聚會還蠻有趣的, 大家都是支持母乳的,媽媽們有什麼問題要問的要聊的都可以趁這個機會交流...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下次聚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