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生日,本來說好今天請生日假,ken想要去吃個法式料理來慶祝...結果這天早上要concall...所以只能請半天

回來的時間很匆促, 時間太晚啦~只能去吃pizza

Ken選了"安迪的比薩花園",在自由路跟裕誠路口(Smokey Joe's對面)

 

一到門口就看到厲害的烤爐, 不是電爐喔, 是燒炭滴...想起我們去歐洲吃pizza, 也是像這種爐,可是人家是固定式的. 在台灣,什麼都變的很有行動力!(爐子有長腳喔)

IMG_6672.JPG

很多種口味,選了好久阿~~最後決定來個我最愛的瑪格麗特 & 蔬菜野人派對雙拼

IMG_6678.JPG

老闆很年輕,是加拿大人,中文很好...只是我問他, 你是安迪本人嗎?他聽不懂"本人"是什麼意思...(ken說他是Andy Junior)

所有的pizza都是現點現做,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6671.JPG

我們點了個雙拼,兩種口味都吃得到!

IMG_6675.JPG

送進去厲害的烤爐啦~

IMG_6676.JPG

很快滴, Pizza好啦~好好吃喔! (瑪格麗特因為當天沒有besil了,少了一色)

IMG_6679.JPG

生日不用吃什麼大餐,兩個人在一起,吃吃喝喝,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愛貝沒有參與,等她大到可以吃我們再一起去)

Tina,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