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en跟我幾個月前去逛楠梓家樂福的時候,發現Puma折扣店有很可愛的童鞋,覺得很可愛,可是不知道愛貝啥時才能穿

會不會先買了又要放一年,到時候要穿的時候鞋就壞啦!所以那時候就說服Ken不要買

但是呢,每次去逛都看到,愈看愈可愛,愈看愈想買...終於,Ken受不了,說他要買給愛貝當生日禮物(哪一年?),說他每天都會拿出來把玩順便把球鞋都凹一凹折一折,這樣就不會壞.

看他這麼在興頭上,就由他去吧~

 

您侃侃,您侃侃,真的很可愛的小童鞋,Puma的賽車鞋+粉紅小水鑚

IMG_6720.JPG

真的很討喜的顏色,開心開心(根本是滿足爸媽的虛榮心)(還不知道啥時可以穿ㄌㄟ...13cm應該要一歲多吧?!剛好會開始走路的時候)

IMG_6723.JPG

Ken最擅長把女兒弄哭~=_=~

不要不開心~把拔才剛買禮物給你ㄋㄟ! (以後禮物都要看把拔了...)

IMG_6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