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S在7月收起來合併到FS後,團隊成員在10月底, 第二次算比較大批的人離開...也剛好公司又要改名字,這些人也順勢離開,就算非志願離職囉! 真的是讓人感傷...

 

特別是勇哥在九月份告訴我他要離開的決定,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第一個反應是--我們團隊要倒了! 很難想像團隊沒有他會變得如何? 客戶端的需求誰可以像他一樣了解,可立即回饋? 勇哥如果離開,剩我業務要幹嘛? 我是不是也不要幹了? 留下來的人只會更累而已...這樣的念頭轉了好幾個星期, 後來我想開了...就像勇哥說的, 也許換了人做法不一樣也好,公司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就停止運轉...我也理解這邊的舞台已經不像以前,勇哥的離開對他個人職涯是好的,我祝福他.

工作本來就是這樣,人員來來去去,無不散的宴席. 在他身上我真的體會到一個好主管"帶人要帶心"的理念,永遠這樣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教導(特別是對我這個外行人啦~不是技術底的!)對他,真的只有感謝...所以希望他到新工作去,能夠有更大發揮的空間, 真的做上"大中華區研發副總"!

 

Keble真的又是另外一個例子,沒記錯的話,在公司也7年了...雖然我們分屬不同客戶, 工作上沒有直接往來,但是在CBA團隊他真的也是"大條"! 看起來速度慢慢的,但是工作的邏輯很清晰,也很負責任...一開始不熟的時候給人很悶的感覺,了解的人知道他很騷包! 她的離開對他的團隊也是很傷...唉!我也只能祝福囉~希望台鐵因為他而更進步!

 

所以10月底很多場離職餐會, 一個星期吃三次...我都帶愛貝去參加唷! 愛貝超乖的~媽媽吃飯時都會乖乖的躺在車上, 自得其樂. 給叔叔阿姨抱也都人人好! (難怪有信心帶她去應酬三天!)

 

小陸推薦的薑母鴨~在楠梓消防隊那邊, 超好吃的! 剛好那天天冷...吃薑母鴨補補身子...可以看到人爆多的.

IMG_6733.JPG 

隔天剛好泰德哥返台休假,將離職的員工約一起,這樣的畫面不多見啦! (曾幾何時...真的有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嘆)

IMG_6738.JPG

小余哥你的雙下巴跟我們家愛貝的臉頰,肉多的程度有的比唷!

IMG_6740.JPG

泰德哥,要不要考慮生一個??

IMG_6744.JPG

Keble哥,這樣鬍子會很刺耶~愛貝不喜歡~

 IMG_6746.JPG

雖然感傷,但是吃吃喝喝開開心心還是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