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時無意中發現"點點印"這個網站,發現可以自己編排小孩照片的書,一直很想幫愛貝做一本...最近剛好趕上離職潮,先幫同事做了兩本囉!

我製作的是32pages的文庫本(像書的意思), 可以上傳more than 64張照片(depends on how u arrange it),大小跟小筆記本差不多,可自由編排版面,有不同顏色的書背可選

IMG_6884.JPG

IMG_6887.JPG 

打開後,作者欄可自由編寫...

IMG_6879.JPG

IMG_6888.JPG 

內頁版面也可自由編輯,可以滿版或跨頁照片,或是一頁放2~6張照片都可以

IMG_6880.JPG

IMG_6889.JPG 

最後頁尾書折也可以編輯文字

IMG_6881.JPG

 

最後一頁可以寫感言

IMG_6882.JPG

IMG_6890.JPG

收到實際作品後,我覺得有點小小不滿意..

1) 太薄了...不過這也跟我的照片收集不夠多有關

2) CP值有點不太夠...這樣一本NT699, 又只是銅版紙印刷,跟相片的品質無法比...如果要相片品質又要大本,都要1800起跳...太貴了...

所以愛貝的部分應該就不會印書了...還是會洗照片出來收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