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接到ITI大M的來電, 問我有沒有空幫忙12/25 ITI招生說明會助講員...雞婆的我就答應了(雖然畢業ITI很久了...)

老公說要帶愛貝一起去,還要幫媽媽錄影...結果, 愛貝要把拔抱, 所以只有照到最後說明會結束, 一些人把媽媽圍住問問題...

在我隔壁的綠衣阿伯, 問了很多問題, 我就說...是您小孩要來考嗎? 他跟我說是他本人要考, 他是公務人員退休, 想說來這邊受訓後可以當國外業務, 這樣他可以到處出差順便周遊列國玩一玩

(我心裡OS...只有公務人員會有這樣的心態吧)

還問我認為公司會不會認為年紀是問題,我就說...看您應徵的職務, 如果是業務主管應該還可以...(這樣夠委婉了吧!)

國外業務很好玩的嗎?你以為公司會請你來玩喔?當然你沒有經濟壓力要來考ITI學什麼都可以ㄚ~只是不保證就業吧...

DSC00267.JPG

把拔幫愛貝照了好多張照片呀~~(今天我們是雪白菇母女檔)

DSC00249.JPG

我是老王~~我家女兒好可愛呀!!

DSC00250.JPG

DSC00254.JPG

DSC00259.JPG

DSC00260.JPG

ㄟ...攝影師不要走阿.

DSC00261.JPG

最後來張大頭特寫 ^_^ 愛貝真的是人人ㄜ樂的乖寶寶~

DSC00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