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當初高中稚嫩的小女孩,懷抱著青春的夢想, 一轉眼, 大家都變成媽媽了...

今天是大家當媽媽後的聚會(或是即將當媽媽), 出席人員有阿肉, 佩媽咪, 小君, Tina, 客座人員阿肉妹.

 

今天打扮的像高中生...一點都不像一個孩子的媽...(得意)

12-18-10_1116.jpg 

 

懷孕的阿肉特笨, 明明跟大家約11:10, 通知簡訊還提醒大家不要遲到, 結果這位太太完全忘記, 還沾沾自喜提前到(11:50), 殊不知他已經遲到40分鐘

本來我還想說是陰謀論, 因為太常遲到所以她故意跟我們約很早...結果她是孕婦變笨的實例!

拼命解釋中...

IMG_7423.JPG

兩位清純的人妻...佩媽咪已經懷第二個囉~

IMG_7424.JPG

品田牧場小姐有點手震的幫我們拍了個大合照

IMG_7427.JPG

這場媽媽聚會, 一整個就是在比誰的小孩難帶~~結論是...

愛貝是乖乖第一名!

明勳是難帶第一名

霞沒來, 他們家澈爺排第二

小蘋果已經太大了, 不列入排名, 不過她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孩 (讚!) (有興趣的人請好友連結"愛的萱言")

阿肉在吸取經驗中, 希望她到時候不要手忙腳亂才好...也希望她婆婆能夠跟她有志一同, 一起百歲醫生...(嗯...加油,好媳婦!)

 

看不出來兩位孕婦吧! (肚子都很小)

小君被小孩操到產後兩個月身材馬上恢復. 我還花了4個月呢~~

IMG_7431.JPG 

真的就是交換媽媽經...食物完全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