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從大陸出差回來後,有天幫愛貝洗澡刷牙,就覺得好像隱約有看到愛貝的牙槽有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嘿嘿~真的長牙了耶!

好快喔! 不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現在才六個月呢...(不過她也很會坐了的說)

 

要叫她打開嘴巴給我照相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瞧她這小妮子硬是要把下嘴唇吸住...

IMG_7997.JPG

媽媽我只好使出殺手澗...把她弄哭...哈哈...

IMG_7998.JPG

這樣應該有看到下面中間有一小顆牙齒冒出頭來囉~~

IMG_8010.JPG

最近愛貝也比較歡~~一方面好像有點小感冒,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希望他感冒快快好,媽媽好心疼阿!

 

愛貝還有一個新玩具-->腳腳...

每天洗完澡,躺著的時候就要抓自己的腳,可以玩上好一會...挺開心的:D

IMG_7981.JPG

媽媽,我的腳好好玩喔~~(有時候還會放到嘴巴裡吃腳腳,育兒書上說的是真的~~)

IMG_7987.JPG

 

 上週客戶來台灣,跟愛貝一起吃飯...Helene說愛貝的臉是-->tungsten chicks...(跟我們球頭設計配重一樣,那兩塊很重的意思)

Marni則是擠眉弄眼逗愛貝笑(他說他的濃眉對小孩很有效), 她也很捧場真的笑的很開心 (咻~讓媽媽可以對客戶交差)

IMG_7979.JPG

以上是本週新鮮事...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