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到了尾聲,談心會當然也要辦一下尾牙~還有抽獎! 經過討論(誰?!)決定要去王品集團新開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大部份人都不吃生的,為什麼我們會決定這裡呢??? 要問霞了...)

 

本來想帶愛貝出門,可是她身體欠安,還是在家陪爸爸好了

咦~媽媽你要去哪裡?

IMG_8038.JPG

不帶我去喔...(只好跟推車玩...)

IMG_8039.JPG

每人桌上都一個茶壺湯先,湯可以無限續杯...料就只能一次吧(有蝦子,蛤蠣...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哈哈)  湯頭讚!

IMG_8044.JPGIMG_8045.JPG 

我選了蔬果沙拉,加了和風醬, 酸酸甜甜(水果有水梨跟哈密瓜耶~)

IMG_8046.JPG

前菜是生牛肉(我不敢吃生魚片可是卻敢吃生牛肉),搭上柚子醬油? 整體味道很鮮,不像吃生食的感覺

ps.擺盤看起來很不賴

IMG_8047.JPG

忘記這是不是前菜?前菜有兩道嗎? ANYWAY,這個也很妙,葡萄柚+炸鱈魚,外面酥裡面軟再搭配酸酸的葡萄柚

一點都沒有炸物的油膩感存在

IMG_8064.JPG

 主食來了--牛肉箬竹燒,底部是熱石板,牛肉是醃過去煎的,七分熟吃起來像五分,軟而不硬.搭配醃製的百香果好像真的更提味

IMG_8066.JPG

擔心吃不飽嗎?不怕,王品集團的餐飲怎麼會讓人吃不飽,所以我選了鰻魚手捲(還是不太敢吃鰻魚,這個還是有點腥味)

IMG_8067.JPG

飯後甜點我選了鮮果...都很甜唷~如果愛貝有來我就可以分她吃了(不過水果跟沙拉的重覆--哈密瓜跟水梨)

IMG_8080.JPG

餐後飲料我是選焦糖奶茶--TO BE HONEST,我還是愛鮮奶茶呀~

IMG_8081.JPG 

整體而言,口味不錯,一個人是NTD 680+10%,算是中高價位...只是,不太像日本料理,就讓人跟陶板屋有點混淆

菜色跟陶板屋有像,但是價格多了36%...再加上我本來就是不太愛吃海鮮的,早知道當初訂陶板屋就好啦~

老公覺得這不像日本料理價位又比較貴,所以此次聚餐沒參加(不然平常他可是愛對路的...如果有好吃的),老公的結論是,雖然老婆一直說好吃,他還是覺得藝奇像陶板屋+生魚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