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貝一直都是穿恩典牌的衣服,這次過年爸爸就跟阿嬤說要一起去幫愛貝買新衣, 因為過年要穿新衣...我們有禮券,所以在除夕那天去新光三越左營店選購.

 

唉唷喂呀~小孩子的衣服怎麼都這麼可愛阿?! 特別是女生!!!通通都想包回去~>"<~

 

我可愛嗎?(衣服是叔叔送的喔~只有試戴帽子)

IMG_8141.JPG

這頂粉紅小貓帽真的是讓媽媽愛不釋手...但是3-6個月的很快就不能戴...6~12個月的太大頂,而且夏天也不適合(有點厚)

所以我們就沒買啦~不過~真的很可愛...不信你看!!

IMG_8144.JPG

吸嘴唇裝無辜~

IMG_8148.JPG

小貓帽配我的澎臉剛剛好ㄟ...

IMG_8149.JPG

換個巴黎風~有沒有很藝術家氣息?

IMG_8151.JPG

也準備了幾件洋裝, 畢竟, 我們是pink lady呀~(大部分都有點大,明年還可以繼續穿...說不定到了明年爸爸又吵著要買新衣...)

這件是超lady的小澎裙,媽媽最愛一號(hallmark 真的好可愛阿~愛不釋手)

IMG_8595.JPG

小米先來試穿一下

IMG_8598.JPG

換愛貝真人試穿了(回娘家跟姑姑合照)

IMG_8410.JPG

此時還沒買到內搭褲,所以我們還是穿兔裝打底(小嬰兒的內搭褲好難買阿~)

這件洋裝的全貌~燈籠裙造型唷~

IMG_8430.JPG

爸爸說,冬天需要買件好的大衣...選了件紅色的,看起來很大器(hallmark, 依舊有點大件)

IMG_8504.JPG

Kaloo兔小姐先試穿...

IMG_8506.JPG

愛貝真人穿大衣

IMG_8380.JPG

看得出來很大件吧~~

IMG_8513.JPG

 第三件囉~粉紅色穿膩了嗎? 換件紫色的

IMG_8498.JPG

這有點像穿到媽媽的高跟鞋...太大了啦~只好明年再穿囉~不過愛貝很開心*^_^*

8502+8503.JPG 

 第四件洋裝~也是粉紅色~來跟爸媽合照~

IMG_8282.JPG

裡面可以穿平日的兔裝,外搭小洋裝就很可愛了...(爸爸臉好踩嗎)

IMG_8287.JPG

小親親也要跟阿嬤來一張

IMG_8507.JPG

買了這些可愛的小洋裝發現沒有內搭褲...後來逛街就很努力的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啦!

Catimini(我沒聽過的牌子...麗嬰房代理的, made in France, 有點貴說~) 這個顏色搭粉紅色,紫色,紅色都很搭喔~

(如果有人要找小嬰兒的內搭褲,其實可以去mothercare購買...他們有小baby的內搭褲都很可愛也比較便宜一點)

這件是6個月左右穿的,可是愛貝穿起來還是有點大,需要折長度的部份

IMG_8499.JPG

還有一件公主綉小背心

IMG_8518.JPG

我像公主嘛(擺POSE~)

IMG_8516.JPG 

這些衣服就把爸爸辛苦存的禮券花光啦~明年有大血拼再分享囉~

 

PS.初三去逛夢時代遇到小君,她笑說,生女兒就是會花錢啦~~嗚~無法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