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戰帶愛貝去台南玩~~比平常遠一點,試看看出遠門的感覺!

先去永樂市場吃點心記得結婚前好像有來這裡吃過碗稞富盛號(唉唷~跟我公司同音耶!)

IMG_8774.JPG

這家都要用竹籤吃,還有圖示說明怎麼使用.

IMG_8773.JPG

味道不錯,又燒又軟,希哩呼嚕就吃光了(愛貝沒吃啦~這個對他來說太鹹嚕)

IMG_8769.JPG

隔壁是買春捲的,愛貝爸就想吃看看

一口咬下,驚為天人~除了可以選全糖/半糖春捲,特別的是他有加蒜泥,沒想到味道這麼搭! 下次要一人一捲啦~

IMG_8775.JPG

吃飽了,就想喝飲料媽媽最喜歡在成大旁邊的"葡萄牛奶"

某次愛貝爸幫同事買葡萄牛奶, 我還嗤之以鼻覺得很噁心沒想到一喝上癮, 不知道葡萄牛奶這麼好喝~每次去台南必喝, 而且這家也很便宜30圓可以得到大滿足.

 

愛貝第一次野餐, 在成大校園大樹下…(媽媽喝葡萄牛奶) 一下子就喝光光~

IMG_8777.JPG

喝飽笑呵呵~~

IMG_8782.JPG

愛貝看起來好"末鼻"...希望是臉頰太胖的關係...(finger crossed)

IMG_8783.JPG

吃飽了就去散散步,悠閒的一天

IMG_8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