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貝遠在台北的表姑寄了一盒衣服來,據說是她同學網路商店要結束營業,代理的衣服要出清,他就選購了一些"水衫"要給愛貝穿美美!

 

第一件是大象洋裝,簡單的白底灰點,上面有畫大象牽灰色氣球,適合當春裝,內搭先前買的內搭粉色系條紋長褲

IMG_8854.JPG

第二件是粉色系洋裝, 這兩件都很合身...其實小孩就是要穿合身才好看,但是通常爸媽會為了多穿幾年,會買大一號...(我們也打算換大一號的)

IMG_8857.JPG

這件是愛貝滿月姑姑就送的露背小洋裝,現在終於可以穿了...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愛貝穿露背裝啦!

IMG_8858.JPG

背面也很可愛,有個小魚尾...會看到內褲!

IMG_8860.JPG

接下來幾件都是褲裝囉!

這件T-shirt超可愛的,紅帽子娃娃很有巴黎的感覺,褲子很大件,應該可以撐比較久

IMG_8861.JPG

另外一件藍色系就是巴黎鐵塔囉~

IMG_8864.JPG

這件像小男生吊帶褲,一整個就很男生(不說人家應該不知道她其實是女孩吧!)

IMG_8868.JPG

 後記: 謝謝姑姑啦~愛貝都很喜歡!

愛貝在我們這樣蹂躪換了很多件衣服之後,就生氣了...哈哈!大人很煩耶~一直換一直換我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