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向是外食日,今天把拔說要去吃樂雅樂(因為有在7-11領錢送的折價券,點套餐就可以送牛排!),地點在左營高鐵站的彩虹市集

餐廳看起來很親子餐廳的感覺(sorry!忘了拍照)

 

我們單點了一個Jambalaya跟一個漢堡排蛋包飯套餐, 折價券送的是樂雅樂牛排

 

套餐的前菜跟湯, 前菜是大蒜蛤蠣(味道不錯,有鮮)...湯是巧達湯(一般般,就一般簡餐店水準)

IMG_8986.JPG

愛貝很緊張不知道等一下要吃什麼?! 我又忘記拍麵包了...愛貝就是吃白麵包

IMG_8987.JPG

老公之前有說過他很懷念紐澳良的Jambalaya,說有多好吃~~好不容易在這邊有看到標榜Jambalaya的菜!

上菜囉~~希望跟美國的味道很像!!

IMG_8988.JPG

結果老公吃了說,味道不錯,但只是Jambalaya的料, 還不是很像...不過CP值高!

IMG_8990.JPG

我的漢堡排蛋包飯也上了,漢堡排真的很juicy! 蛋包飯沒什麼料,就是配醬汁而已...

IMG_8991.JPG

送的樂雅樂牛排也不會小氣耶~~還不賴!

IMG_8992.JPG

餐後有甜點跟飲料, 有好幾種可以選, 我選了冰拿鐵and香草冰淇淋...

IMG_8997.JPG

 還不錯啦~這樣兩人吃了800多~超級飽的,還沒吃完打包回家!

 

週六我婆婆說他有預約了蜂巢麵包(好像也有得獎...),是在吳寶春的徒弟開的麵包店--莎士比亞, 青年路跟光華路口(應該不用再排隊了吧)

愛貝超愛吃ㄆㄤ\的,就帶他一起去選購...

IMG_9005.JPG

真的不用排隊,不過麵包看起來也都很可口...好幾種麵包都可以試吃~你看我們家愛貝多貪吃!

IMG_9003.JPG

IMG_9001.JPG

嗯...阿嬤這個好吃,包起來~

IMG_8998.JPG

大包小包,在門口在拍一張(還在吃...)

IMG_9004.JPG

愛貝,你再這樣愛吃ㄆㄤ\下去...小心愈來愈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