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剛好雪莉來高雄開會,所以有時間可以碰頭一下,也約了住高雄的Ben...好久沒跟ITI同學連絡了呀~~

地點選在寬心園,離家近(愛河邊),這樣帶愛貝出門比較方便的說...有什麼狀況也可以馬上衝回家!

 

寬心園到啦~(走路3分鐘)最近有促銷活動,如果有感恩卡可以套餐買一送一! 寬心園是吃素食的,婆婆大推,說很好吃!所以連老公都想吃看看...(老公是最愛吃肉的)

IMG_9018.JPG

門口有個流水造景,愛貝一直被聲音吸引過去...

IMG_9019.JPG

我們點套餐,所以有精力湯+沙拉, 沒想到精力湯這麼好喝(給10個讚!)

IMG_9020.JPG

有借到感恩卡,所以精力湯也升級成大杯

IMG_9021.JPG

我跟老公share一個套餐,一個單點...單點的是葡國天使細麵(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有點忘記了)

重點是咖哩醬汁有椰奶味~又香又濃氣味好棒阿~~是我喜歡的菜...裡面加了一些海藻阿~花椰菜~薯球

IMG_9022.JPG

老公的是宮保食蔬(就是宮保雞丁的素食版,配飯是紫米飯)...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一般般~還是我的細麵好吃:D

IMG_9025.JPG

來張三人合照吧~大家都還是當初"年輕"的樣子...更正: Sherry有比較成熟一點啦~~

IMG_9026.JPG

小愛貝也要跟我們合照,不過他一直扭來扭去,被其他聲光影響了...

IMG_9029.JPG

自從結婚生子後, 好難得有機會跟以前的同學聚會阿~特別大家又都在北部多! 感謝雪莉製造了這個機會~可以catch up一下!

I had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