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在寒軒四維館喝喜酒,結束後順道就去了吳寶春麵包店,應該還算不多人排隊,所以我跟老公又衝了...

IMG_9177.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排隊,看到透明櫥窗在做胖的好興奮阿~麵包一直做一直做~看起來真美味!

IMG_9174.JPG 

在排隊的時候,有個阿嬤不小心將德式布丁從她的餐盤掉到地上, 滾了出來...小姐動作很迅速的跑出來,撿起來跟阿嬤說沒關係你再拿一個新的...真的是讓人覺得服務不錯耶~~

 

雖說一個人限買8顆麵包, 現場實際買超過也不會怎樣~小姐還是很親切的算帳, 先生, 一共是15個麵包, $xxx, 謝謝! (所以我想那個"每人限購8顆"的看板只是寫給識字的人看的...)

到了店裡忘記拍照了啦~反正我們兩個人身上的錢只有600塊,買起來限制很多~除了一般的麵包約20左右,其他的大麵包都要50~120之類的...要多買也不能買...

 

晚上我們談心會聚餐,約在鼎王~~阿肉都快生了所以要好好滿足口腹之慾,不然就要閉關1個月囉~

今天會員很少...比原計畫的一半, 阿鈺說不好意思面對阿肉,所以閉關反省

佩媽咪因為爸爸臨時加班,小蘋果又很晚才睡午覺,所以也趕不上!

張小澈因為晚上比較會恢,所以媽媽不敢帶他出門

所以成員僅有阿肉+隱藏版可樂, 我們一家三口, 霞

 

愛貝一開始還蠻乖的坐在Bumbo椅上...但是後來就給我大便了=.= (明明你就沒吃辣,跟人家拉什麼屎!)

IMG_9181.JPG

愛貝偷抓Celia姨的頭髮...

IMG_9178.JPG

再來張正經的(大家都是媽了~年華老去呀...)

IMG_9179.JPG

中午喜宴拿了汽球給愛貝玩, 第一次看到氣球的愛貝覺得很新鮮~超愛的

拍的不好,不過可以看到她笑的很開心

IMG_9183.JPG

她似乎知道那條線是跟氣球連在一起的

IMG_9189.JPG

我是開心的二齒小愛貝 *^__^* (臉被蚊子叮了好多顆~好可憐喔!!)

IMG_9223.JPG 

這個周末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