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談心會的會長阿肉終於在4/7生下林可樂小姐了, 雖然不是很滿意他的交期(有打賭阿~我好希望她4/1出生!!!),但是母子健康就好...(一直覺得4/1是個好日子阿~大家好,我是林可樂,生日是愚人節, 但我很聰明唷~這樣的自我介紹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嗎???)

 

趁著第一個周末去探望可樂, 我們期待好久啦~~

挖賽~阿肉選的月子中心果然不一樣~超豪華...難怪還被長背念"無猜錢"...連電梯裡面都大到可以放一張椅子耶~(請看我家老爺為什麼就是要腳開開?!他說這樣代表很放鬆@_@)

不過,月子中心是現代媽媽的好幫手, 讓婆婆媽媽都不用這麼忙碌,小孩也有人照顧,可以讓新手媽媽好好休息,不會一下子手忙腳亂, 是很棒的劃時代服務!! 如果可以負擔的起, why not?! 反正月子中心好多間,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像阿肉這種高級的,我是住不起啦~~哈哈:p 拍拍照,羨慕一下就可以了...)

zoe1.jpg

下面兩張就是可愛的小可樂啦~真的很秀氣也很可愛也..............很像爸爸!!!(阿肉你可以參加我們的父子臉比賽了)

看到可樂,我就想到...我都差點忘記愛貝也有這麼小的時候啦~~時間在過是很快滴!!!

澈澈當天好神奇阿~一放下就哭一抱起就停,太厲害了!! 不過表現跟先前去藝奇吃飯差太多了...請看這三媽笑的多燦爛,結果小澈澈哭到很誇張(霞的手還要稍微安撫他一下)

今天愛貝感冒囉~無法參與...只好等下次! 希望可樂平平安安長大,愛貝等著跟你一起玩喔~~

zo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