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還蠻喜歡吃牛肉麵, 吃到現在, 除了港園的牛肉拌麵之外好像都沒發現啥好吃的牛肉麵(我覺得大牛也不錯,但是通不過老公的審核)

某日我帶了老公去娘家附近的牛肉麵店, 非常不起眼的躲在小巷弄, 這是我娘常去吃的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82號, 週一~週五營業到晚上九點, 週末公休喔!

IMG_9864.JPG

這是老公的大碗牛肉麵...那個牛肉真是入口即話,湯頭很濃郁,也不會太死鹹, 加上一大匙的酸菜還有青蔥, 真的是很棒!

IMG_9863.JPG

我點了柞菜肉絲麵,一碗很普通的麵卻可以做的很好吃~~不太會形容,不過真的讚!

IMG_9861.JPG

吃完之後, 老公就跟我說...哪有人這樣的啦~這麼晚才帶我來認識這家店!!! (後來的幾個週五,我們都會來這兒吃麵)

CP值超高, 大碗牛肉麵才90(小碗80),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