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娘已經快六十啦~~(礙於這是女人秘密,我沒有洩漏真實年齡) 妹妹跟男朋友帶阿娘出遊,而我呢,因為有愛貝托油瓶也不能跑太遠,所以就請大家吃吃飯囉!

這次選定了BRUNCH...因為中午他們就要出門去台中啦!

La Riche(瑞德餐飲), 位於博愛三路101號...上網爬文感覺早午餐看起來很不賴,就來給它試一下...如果不錯,可以再來吃午餐或晚餐(單價較高)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搭捷運前往,要先搭公車到中央公園...愛貝今天帶了媽媽給她買的夏日新帽子(這樣比較有女孩子的感覺:D)

不過她的姿勢還是很粗魯(很像在抓該邊...=_=)

brunch1.jpg

爸爸的眼裡真的只有女兒~~而愛貝,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眼神不知道飄到哪邊去...)

brunch2.jpg

從中央公園搭到生態園區,咻一下就到囉, 從一號出口走過去5分鐘而已

各位看倌有注意到嗎, 我跟爸爸穿情侶裝喔~~呵呵~~

brunch3.jpg

娘家一夥人也差不多時間抵達...大家都只注意愛貝,只想陪她玩

你這小妞真是享盡大家的寵愛阿~~

brunch5.jpg

來張大合照...阿母生日快樂呀~~開心開心*^^*

brunch4.jpg

這是今天點的早午餐...其實有點小失望耶~~

我以為歐姆蛋會是很不錯的選擇;沙拉還不錯(芝麻醬好吃), 麵包也好吃...可是歐姆蛋的料跟份量比我想像的小ㄚ~~

爸媽點的牛排...沒問幾分熟(應該是早餐的關係吧,廚房固定準備)...吃起來有點硬(太多筋嗎?)

老公的香腸...他也覺得不厲害...而且其中一種是每個人都有的...(那個點點的香腸)

brunch6.jpg  

所以, 如果要吃美式早午餐, 我反而會推薦Outback的brunch(只有周末有喔~), 就真的比較美式, 份量又多不怕吃不飽!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君
  • 愛貝真的很可愛耶 還會抓該邊 哈哈^^
  • 噓~我們留點底給人家探聽啦!

    Tina 於 2011/05/01 19:25 回覆

  • 佩媽咪
  • 你現在才知道你們都是陪客嗎...
    愛貝才是主角啦!
  • 她~~每個主題都是她~~太佔篇幅了...哈哈!

    Tina 於 2011/05/08 17: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