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週花了一些時間以及週六花了一天,終於把愛貝的空間整理好...決定還是先把她放在我們房裡一起睡(後來發現書上說, 如果要訓練分房睡,就要1歲內,不然就要三歲以上...因為1-3歲是寶寶最會有分離焦慮感的時期, 我們,做錯了嗎?)

 

鋪上我們買來的地墊,這是家樂福採買的...先前考慮買地墊的時候,做了很多功課...好像貴一點的真的有比較好...但是後來發現,愛貝在保母家這麼長的時間,使用的地墊是家樂福的; 那在家裡時間比較短也用家樂福的不會怎樣吧?!

所以只要愛貝不碰傷為最大原則, 用什麼地墊應該都還好吧,這也是MIT的唷~~接下來她就可以自由探索新世界!

 

把拔那天還說,我們現在很多一起做的事都是為了愛貝...那當然呀~她可是我們全家人的生活重心呢!

以前醒來就是找Taco, 現在醒來就是看愛貝...

心裡無時無刻都是她,再怎麼累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只要她笑一個, 我所有煩惱都丟掉,怎麼做都很甘願...

雖然最近開始會有選擇性的灰了, 只要她一使出殺手監...一笑泯恩仇...媽媽就軟綿綿了(齁~~真討厭這樣沒有原則!)

我只希望愛貝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

 

在新地墊的啟用大典上,愛貝開心的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