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翻閱了一本介紹高雄好玩的景點,熊熊發現原來我們也有Farmer's market! 一些有機小農直接可以販售產品給消費者...叫做"微風市集"

這裡是官網連結 http://blog.breezemarket.com.tw/

 

本來計畫週六下午去光榮碼頭那場的...結果跟愛貝睡了個香甜的午覺,起床都六點了...所以我們改了週日上午去客家文化園區那場(在同盟路上)

(突然回憶起以前去美國,我家ken哥週末帶我去逛farmer's market)

 

其實攤子不多,10來攤吧~~有賣菜的,賣水果,賣果汁的,但是一看就覺得很有機...因為,

我買的紅蘿蔔好小條阿~~

 

下圖是我買的花椰菜+芥藍配種產生的蔬菜(先來測試一下); 另外還有神奇的甜菜根...沒買啦~因為老闆說有土味,需要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吃才會壓過那個味道...

怕煮了愛貝也不喜歡...所以另外挑了空心菜.

這個市場還蠻有趣的, 以後愛貝要吃的食物我應該都會來這邊買

farmers market1.jpg

回到家,愛貝睡醒了開始玩遊戲...上週我們又接收了很多恩典牌玩具~~這是其中一樣, 剛好愛貝現階段在學站的時候可以玩的唷!

我們是小小鋼琴家(雖然她只會拍拍拍很大力,不過我相信她是有潛力的...因為她爸爸小時候也是會談鋼琴的呀~~)

感恩Michelle的捐贈~~愛貝玩到很專心的流口水...

pian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