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產假也快結束了,談心會的成員想要一起聚聚,於是自行決定去會長家(小可樂還不能出門咩~)

參加的有愛貝媽,澈澈媽,勳勳媽,跟可樂媽

 

愛貝早上都沒睡覺,一上車就呼呼大睡,所以到會長家的時候就先躺平養精蓄銳!

果然其他小朋友一到,她精神超好的!

 

澈澈果然名不虛傳張該該呀~~

babies01.jpg

勳勳也加入戰局...

babies02.jpg

今天的聚會,張該該一直都是眼睛紅紅的...而且,只有喝奶的時後安靜下來...

babies03.jpg

七個月大的小勳真的是運動選手,會一邊哭一邊要找媽,爬超快的!!!(下周爬行比賽,小君你知道怎麼做了吧!)

babies05.jpg

愛貝媽亂說故事...

babies06.jpg

愛貝媽亂說part II...

babies07.jpg

在一團混亂當中,只有可樂最乖巧...可樂媽你就不要再對她生氣了吧...不喝奶就不喝奶咩~~比起這些吵吵鬧鬧的,可樂表現很好唷!

babies08.jpg

愛貝在可樂夢幻的小床上,玩著她的藥膏,不亦樂乎~~(費雪小海馬還沒那麼大的吸引力...)

babies09.jpg

回家前,來張大合照...今天愛貝表現不錯!

babies10.jpg  

後記: 今天與會的小寶寶們,回家後都好累,大家都早早睡了個香甜的覺! 期待下次再相聚(應該是子佩蘋果二號滿月了吧)

很熱鬧的聚會,雖然吵雜,雖然會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抱怨小孩難帶, 但是可以感覺大家有了小孩後,換來了不同的幸福感,更上一層樓! 我們這群應該可以繼續互相扶持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