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周客戶到大陸工廠, 本來把拔還說愛貝生日我們是否可以請假陪她, 喬了老半天客戶不能調時間, 所以愛貝生日休假一事整個泡湯把拔這周也是客戶來訪,忙得很!

 

客人沒辦法放我回台灣跟小孩過生日, 過意不去還特別準備了小孩的生日禮物…(很感人阿~~客戶前兩天在我們工廠時一整個忘記給我,今天要出發去別的廠商的時後還想起來愛貝的禮物阿特地跑回來一趟!)

 

GAP衣服組(thanks Helene!)

IMG_3372.JPGIMG_3373.JPG   

 

把拔今天還是有特地接愛貝回高雄跟阿公阿嬤一起過生日,看來愛貝還挺開心的雖然媽媽沒辦法到場,精神與你同在,馬麻愛你唷~~星期五就肥去啦!  

DSC00202.jpg  

很難想像當初第一次產檢,在肚子裡的小小受精卵,一年後已經這麼大啦! 每天每天我都從她身上得到許多快樂,雖然是用不自由換取來的,但是總覺得得到的比付出來的多! 真的就是歡喜做,甘願受”…媽咪會繼續守護愛貝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