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7/23)上午出門路過工商展覽館, 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排隊...可是什麼海報招牌都沒有, 很好奇人家在排啥?! 又看到那個噴水公園有些人坐在樹蔭下化妝...回程就看到許多cosplay的角色

下午愛貝睡醒就來看看吧!!

 

矮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這些表演ㄟ...(這些年輕人都好專業阿~~看到相機姿勢都喬的好好)

Ken說很多道具都是自製的...真厲害!

cosplay1.jpg

重點是...這些角色我都不認識 =_=||

cosplay2.jpg

年輕人真熱血! (天氣爆熱的,還可以穿這麼多,猛流汗猛補妝...)

cosplay3.jpg

 

一定要給這個人來個大特寫! 這是我今天給的第一名!不僅服裝很厲害,金光閃閃, 頭上的道具也很細緻, 表情也一流--很殺的感覺

某個攝影師說: 你可以轉正面一點嗎?

金光人: 正一點? (她以為是說要正一點的表情)

攝影師: 正面一點我好拍...

(媽媽此時心裡OS, 這樣怎麼只會很殺不會很正吧! 哈哈~~)

cosplay4.JPG

可以看到除了cosplay很認真以外, 來拍的粉絲們也都是很專業的, 大家的相機一台比一台厲害!!!

(我的小傻瓜相機遜掉了...)

下面那張是其中幾個認識的角色, 海賊王的娜美...看大家猛拍個不停, 還有專人打光 (其實近拍她的胸形很不錯喔!羞)

只是他怎麼穿長褲阿?!

cosplay5.JPG

 

其實, 愛貝也有扮演cosplay..............................

她是扮演她爸爸啦!!! 有沒有很像~~ ^______________^

cosplay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