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的部落格都長草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呀~~不過, 咦~~, 原來我也有讀者耶!

先貢獻兩張愛貝新學會的玩意-->開車, 先前接收的恩典牌玩具, 現在拿出來玩剛剛好...我們也省錢

忘了錄影, 目前她比較上手的是"倒退嚕", 要往前還有點難度

IMG_3612.JPG

新玩具總是有吸引力, 很開心:D (看到我們家愛貝又白又閃的門牙嗎? 8顆都長出來囉~)

IMG_3614.JPG  

 

接下來回顧一下七夕我們家把拔做了什麼事...也沒幹麻,因為我們不是喜歡湊熱鬧的人

那天晚上把拔說要吃外面, 然後想到的餐廳是先前Monica在FB上面私房推薦的Barocco義大利麵, 在青海街, Pasadena義大利屋的旁邊. 這區自從Pasadena開幕後,住宅區也變成了好多間餐廳綿連.

barroco2.jpg

bar台右邊就是可以自選的前菜區(兩位黑衣人站的地方)

barroco3.jpg

愛貝長大了之後,就很難乖乖的讓我照相; 這是今天晚上唯一一張不模糊的照片

IMG_3672.JPG

我們點了個前菜(右下角三樣的,有焗烤花椰菜,烘蛋,海鮮), 一個pizza, 一個Lasagne, 一瓶德國來的冰啤酒還有Sangaria特調

我們必須要說, 這家的東西真是好吃! 連義大利來的, 挑剔的ken把拔都讚不絕口(自從蜜月回來後, 他就一直自稱是義大利人...不要問我為什麼)

前菜的烘蛋跟花椰菜有點類似,又是媽媽的敗筆...(愛亂挑); 把拔挑的海鮮冷盤很好吃, 花枝Q醬汁酸甜十分對味

那個那個pizza,可以跟薄多義的有得比耶(自從吃過薄多義, 就沒有再吃過更好吃的pizza了)

Lasagne通常都會讓人覺得很油很肉醬, 他們的是用蔬菜做的喲~~很cheesy但不顯油膩,又有我愛吃的大量蔬菜

對於餐點我們一整個很滿意!! (果然卡姐的大力推薦沒有讓我們失望呀~)

barroco1.jpg

重點是, 情人節餐廳正常供餐! (我最討厭這種在特定節日就強迫消費者要點"xx節套餐)")

這是間下次我們還會再去的餐廳, 推~~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