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搜尋高雄有啥好用的免費資源, 可以帶小孩去玩玩的, 就發現了有"兒童美術館"! 前兩周愛貝都生病, 所以拖到最近才有時間去玩.

兒童美術館的入口在馬卡道路這邊, 很好停車

IMG_4012.JPG

可以看到招牌

IMG_4014.JPG

跟媽媽也來一張

IMG_4083.JPG

把原本遊客服務中心改裝成兒童美術館(總比養蚊子好), 外面還有個玩砂區...這樣的利用感覺很不錯!

展覽區入口也設計得很可愛

IMG_4081.JPG  

在幼幼區外面是大朋友區, 這裡是觸覺區, 設計了很多不同材質的東西跟小屋可以讓大朋友跑來跑去,東摸西摸

IMG_4049.JPG

中間這個用了很多奶嘴組合起來, 中間可以鑽進去探險,被包在塑膠裡

IMG_4051.JPG

右後方是北極熊泡棉區, 右邊黃色的箱子很像恐怖箱,藍色的板子則是各式不同材質的布料/地毯等

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感受不同觸覺的物品...也有動手做區讓小孩不無聊

IMG_4054.JPG

來介紹幼幼區囉, 限90cm以下的小朋友,避免大朋友橫衝直撞不小心踩到小朋友

裡面全部都是軟墊, 又有免錢的冷氣, 很舒服, 隨便小孩亂爬,練習走路...也有一些手偶玩具可以玩, 球球, 娃娃等(公共的有點髒)

IMG_4024.JPG

一整個長方型的區塊,不限制人數(不像私人愛X園限制大人一人陪同)

IMG_4057.JPG

這張照片媽媽看起來腳很長! 哈哈~

IMG_4073.JPG

很容易跟隔壁的小孩媽媽打成一片...因為愛貝都不想跟我玩, 他就自顧自的爬去旁邊跟人家一起玩玩具@@"

IMG_4071.JPG

小斜坡區可練爬, 抓著小球一直爬走, 完全不理爸爸媽媽聲聲呼喚~~喜歡去跟別人的爸爸媽媽&小朋友湊熱鬧, 是怎樣?!

IMG_4025.JPG

其實不太想給爸爸抱...哈哈~一直掙扎...

IMG_4040.JPG

矮尤~~肚子好大呀!(本周病魔已趕走, 保母非常努力的讓愛貝增重!)

IMG_4046.JPG

現階段的愛貝很"掐"~~東爬西爬, 一下坐一下站...

美術館1.jpg

這個板子很有趣, 可以晃來晃去訓練平衡感

IMG_4067.JPG

很快的, 爸爸就累了, 在旁邊發呆~~叫媽媽負責照像...(那你也該買台有景深的相機呀呀呀~)

IMG_4059.JPG  

因為下午還有事, 今天先小試水溫, 來1個小時我們就走了...有點玩不過癮=.= (是媽媽還是愛貝?!)

 

結語:

兒童美術館真的是個好去處, 不用花錢也不曬太陽, 還有免費冷氣吹到飽. 我們以後應該會常來喔! 還可以玩砂. 這裡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盡興, 真是政府的美德. 朋友呀~就一起來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