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阿嬤生日, 把拔說要請大家去吃茹絲葵, 託阿嬤的福, 我有了第一次高級餐廳之旅! 但是, 阿嬤的朋友們已經先預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合在一起過生日吧~(人多熱鬧)

 

**NOTE: 今天媽媽把相機ISO值調很高結果照片效果很差, 很暗顆粒又大, 請讀者見諒

 

在入口Lobby處先來張大合照, 這都是阿嬤30年的好朋友~我很專心的跟爸爸在看活龍蝦, 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跑到我的肚子裡?!好可怕~~

IMG_3723.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在25F窗邊可以看到的夜景

IMG_3767.JPG

點好了菜(媽媽說茹絲葵又漲價了...) 先上來的是暖暖的麵包, 搭配的奶油看起來好厲害呀~

IMG_3740.JPG  

趁著大家在點餐的時候, 我先練習使用餐盤&餐具, 等一下我就可以跟上大家了(媽媽OS:喝水好像真的一樣)

麵包熱熱的好好吃喔~媽媽幫我撥小小塊我就可以自己吃了...麵包達人說YUMMY!

ruth chris1.jpg

麵包真是好吃到連屑屑都不放過...把拔看到了就再幫我叫兩份麵包來!

(下面兩張圖, 有圖有真相, 我就是捏桌上屑屑來吃啦!)

IMG_3749.JPGIMG_3751.JPG

上菜囉~~這是我們今天的side dish

紐澳良烹蝦(醬汁很多還可以配麵包,把拔吃很多), 薯條, 烤馬鈴薯, 菠菜泥 (本來媽媽要點薯泥給我吃的, 可是賣完了...不過除了蝦跟薯條之外,我都有嚐到!!)  大人的食物真的很美味~還是因為這間餐廳的關係?

ruth chris2.jpg

牛排來囉~~媽媽點的是菲力三分熟...牛排煎過再烤把肉汁封鎖在內(相片沒拍好, 請讀者見諒)

IMG_3780.JPG

看一下斷面秀, 中間超粉嫩柔軟, 好美味呀!

IMG_3781.JPG

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開始想來亂...身上的圍巾, 不是因為怕我流口水或食物掉下去, 是因為餐廳太冷媽媽沒給我帶衣服...=.=

IMG_3797.JPG

爬到阿嬤那邊看一下夜景

IMG_3806.JPG

哇~還有甜點捏!! (烤布蕾, cheese cake, cranberry ice cream) 真是人間天堂, 每種都好好吃喔~

ruth chris3.jpg

今天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不用再吃媽媽準備的食物泥, 肉姨說像噴)  真是太幸福了...

IMG_3814.JPG

媽媽說來高級餐廳不是常常有的, 下次可能要等很久, 因為要存很久的錢, 要等我賺錢養家才能去...

後記:

我們前面是幫阿嬤提前慶生, 在生日當天, 阿公跟阿嬤帶了蛋糕要來分我吃

不是我生日啦~你們大家怎麼都看我???

IMG_3982.JPG

阿公阿嬤看到我就很開心了, 把拔說把我送給阿公阿嬤當禮物就好! 這樣也對. (我特有老人緣~)

  IMG_3987.JPG

來張大合照~阿嬤生日快樂!!

IMG_3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