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無意在中華路(大立精品)的爭鮮旁邊發現新的韓式料理店, 淨豆腐==>應該就是豆腐鍋啦!

IMG_4268.JPG

門口

IMG_4269.JPG

我跟老公各點了不同口味的豆腐鍋

先上個小菜~韓式料理總是一堆小菜, 我很喜歡那個黃色的, 吃起來脆脆的又是百香果口味...不知道是啥耶...泡菜當然也好吃

IMG_4273.JPG

等待的時候, 愛貝餓到咬爸爸的手指頭?! (是她在那邊鬼叫鬼叫, 她爸想塞個什麼到他嘴裡讓他安靜)

IMG_4272.JPG

主菜來了, 因為兩個鍋都紅紅的, 就拍一個示意就好...另外一個是石鍋飯, 可以再另外點石鍋拌飯的食材, 那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我們就沒再亂加點...要節制~

把拔開始猛拌飯(明明就沒料...)

淨豆腐.jpg

來, 給愛貝吃一口~~他也等不及了...小貪吃鬼

IMG_4275.JPG

最近吃到好吃的東西, 愛貝就會出現這種表情~~眉毛,鼻子,嘴巴全皺在一起...這是她好吃的表情!

IMG_4277.JPG

IMG_4289.JPG

這家很好吃喔~值得推薦. 高雄很難得有專賣豆腐鍋的店, 通常都是美食街.  這家有把豆腐鍋的口味發揮出來, 雖然他的小辣超出我的限度, 總體的表現不錯口味很好.

IMG_4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