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那天心血來潮, 說要給愛貝養樂多喝, 那是我們小時候的共同回憶...

 

看他有點賊賊的臉...抱住養樂多不放...

IMG_4691.JPG  

猛吸~好好喝阿!

IMG_4692.JPG

繼續吸~

IMG_4694.JPG

有點陶醉趕快多吸一點

IMG_4695.JPG

咦!沒有了

IMG_4698.JPG

初次嚐到養樂多的甜頭!! 其實媽媽不太喜歡寶寶喝甜滋滋的飲料, 不過, 就偶一為之吧! 那也是媽媽小時候的回憶呀~~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Zoe
  • 放心啦!!養樂多是甜甜飲料理最健康的一種囉!!以後會越喝越多的...
  • 那個一點都不健康...都是糖...小小一罐有74cal的熱量耶! 我規定愛貝只能一次喝半瓶

    Tina 於 2011/09/20 10:58 回覆

  • 34
  • 唉呦! 怎麼那麼可愛啊. 下次再喝...
  • 我不想愛貝變成小神豬ㄚㄚㄚ~~爸媽已經是胖種了...

    Tina 於 2011/09/20 10:58 回覆

  • Celia
  • 她用吸管嗎...好好喝喔! ...養樂多熱量很高ㄟ... 莫非這樣才給愛貝喝低卡的嗎? 呵呵!
  • 是用吸管的呀, 根本想連吸管都吃掉...
    養樂多是把拔買的, 是低卡的嗎?

    Tina 於 2011/09/20 11:01 回覆

  • 佩媽咪
  • 說到養樂多...
    我才想到我家大萱當初還是小萱時,有參加親子臉比賽,勇奪第一名的最高榮譽。
    但是獎品好像還沒領到...
    當初的養樂多現在應該已經長大變成活菌比菲多之類了吧...
    哈哈哈!...
  • 哈哈哈~~(傻笑)

    Tina 於 2011/09/21 13:25 回覆

  • Zoe
  • TINA應該會繼續欠,然後從小瓶的比菲多再長成大罐、家樂福賣的家庭號...哈
  • 下次聚會記得帶大萱來~阿姨補給你!

    Tina 於 2011/09/21 1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