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媽媽我去逛菜市場, 看到一條髮帶很可愛, 想說愛貝最近都被笑說沒毛, 10月是喜酒攤爆炸的一個月, 我們也要好好裝一下! (不能輸樂樂妹阿!哈哈)

 

先來張樂樂妹大花特寫回憶一下往事, 話說, 樂樂妹也是無毛一族, 出門常被問說是男生喔?! 據樂樂媽說, 帶了頂這麼大的花出門, 還是被問一樣的問題!  真糗... (樂樂OS: 你們大人好奇怪~~)

王老師帶動唱 (7).JPG

愛貝一帶上就像瑜珈老師...王老師上身, 全身來勁! 拉著他心愛的小汽球們~準備做運動囉!! 1-2-3-4, 雙腳跟著我踏步...

王老師帶動唱 (1).JPG

第1動 : 拍腳運動~~大家, 可以摸到自己的腳嗎?? 柔軟度夠好才能摸到喔~

 王老師帶動唱 (3).JPG

第2動 : 肚子拍拍, 您有鮪魚肚的煩惱嗎? 跟著我這樣做就對了, 東拍西拍做運動

王老師帶動唱 (4).JPG

我阿公就是跟著我這樣瘦的喔~~(亂講, 明明就是去幸福診所...)  

王老師帶動唱 (6).JPG

第3動 : 摳摳運動, 身上不管哪裡癢都都可以摳摳, 消耗熱量, 尤其是背部抓不到的地方, 熱量消耗最多!(如果真的抓不到,可以去露壁...)

王老師帶動唱 (5).JPG  

第4動 : 手指運動~~按按喇叭 (記得搭配深呼吸~緩和一下) 看我的臉像不像吸飽了空氣...噗~~

王老師帶動唱 (2).JPG

最後一動: 每天哈哈哈大笑三次, 一次30分鐘!   (人家會把你當笑ㄟ吧@_@)

王老師帶動唱.jpg  

要減肥嗎? 要保健嗎?  每天跟著我這樣做就對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