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9吃過喜酒後, 晚上我們住宿在三義棕櫚泉, 這裡是一家休閒餐廳, 只有兩間villa房, 可惜現在已經不對外開放, 我們是透過婆婆的關係才得以入住...謝謝Mimi san的招待!

 

那天抵達三義已經很晚, 夜色讓我們找不到路呀~~開著開著就到深山裡面, 還好有一家木材加工廠還亮著燈加班, 給我們指引了方向, 出來後又遇到好心的少年人, 騎機車帶路...終於在11點多?到達了...原來是我們早就路過, 但因為沒有明顯看板一整個錯過...我說, 這餐廳也太低調了吧!!!

因為民宿不對外開放, 餐廳關門整間就關起來, 這是請餐廳員工來幫我們開門...一剎那有個錯覺, 整間城堡都是你的!

下圖為夜拍, 馬賽克不是摸神阿~~是媽媽背影太狼狽

棕櫚泉01.JPG

有兩間房, 下圖是我們三口住的, 很大很漂亮, 很歐風宮廷式, 連沐浴組都是提供歐舒丹的唷!!愛貝很開心的走來走去, 地上鋪著厚厚的地毯, 跌倒也不怕的...臥室床超高~是親子床來著, 人多還可以把下面的床拉出來加床!

棕櫚泉02.JPG

公婆住另外一間, 像是獨棟的villa, 1F有大廚房&大客廳, 延著白色圍欄上了2F, 這是間有著全自動廚房設備的大大大房間~據可靠消息來源, 原本是老闆娘設計來自住, 第二個家, 所以設備都弄得很好...後來朋友建議開放預約住宿, 但是經營餐廳跟經營民宿畢竟性質不同, 只有兩間房沒有規模經濟, 還是只借朋友住...所以說, 朋友阿~你先前如果有來住過真的是算運氣好(跟我一樣!)

下圖為Villa 1F大廳

棕櫚泉11.JPG  

這是2F, 超愛她房間的採光, 三面都是大大的落地窗, 早上起床霧霧的, 可以感受山林的洗禮...也很愛那個大大的開放式廚房~my dream kitchen!

棕櫚泉03.JPG

早上起床, 外面有個蛋型搖籃, 晃呀晃好舒服~~看愛貝的表情就知道! 左上圖還有點霧霧, 是真的起霧啦~不是相機的問題

棕櫚泉04.JPG

我~~我~~我~~也可以當麻豆!(用力舉手) 很有南洋休閒風

棕櫚泉06.JPG

小麻豆躺在裡面喝ㄋㄟ ㄋㄟ看起來好舒服阿~~都快睡著了說!

棕櫚泉07.JPG

大麻豆&小麻豆

棕櫚泉05.JPG

這餐廳的花草, 可是老闆娘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的, 盛開的漂亮

棕櫚泉08.JPG

庭園有個水池, 塑造很優閒的氛圍

棕櫚泉09.JPG

還有一個小童溜滑梯, 我們家老爺跟小公主都在上面揮揮手

 棕櫚泉10.JPG  

愛貝會說花花了喔~也喜歡摸一下

棕櫚泉12.JPG

可惜沒法睡到自然醒, 在裡面優閒的享用早餐...Mimi san已經迫不急待帶我們去吃早餐了! (其實我好想中午在這邊吃牛排阿!!) (跟高雄新統一牛排館同樣滴美味牛排, 相信在深山裡有漂亮的view加持, 一定更加美味!只好等下次了)

人生還是要有些遺憾, 才會有不斷的下次!@_@

 

離開前, 拍張白天的棕櫚泉~有著希臘風的fu~bye bye!

棕櫚泉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