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了, 日子過的飛快...一下子愛貝1歲了, 一下子我也邁入高齡產婦分水嶺--34歲的起端!!(要趕快計畫老二了嗎?!)

 

今天請了半天假, 打亂了同事準備給我的慶生小驚喜, 聽說Ivy早上就狂催多拿茲快點送蛋糕&飲料來, 原本下午茶的變成午餐了...拍謝啦!! 揪感心!!

bday1.JPG  

跟老公還有媽媽約好一起去午餐的約會~~原燒(買了餐券的說)...結果, 看到平日中午有特價ㄟ...類似商業午餐, 只要330元+10%/人, 二話不說就各點一份吧!! (哈燒拼盤/元氣拼盤/人氣拼盤)

餐券省下來下次再用!

前菜沙拉有兩種options - 梅醋密番茄 or 甜蝦沙拉...我很愛梅醋密番茄, 先前在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會吃得到, 不過一整盤就有點太over了...好像還是甜蝦好:D

還有馬鈴薯燉牛肉 or 豬肉...當然我們是吃牛肉的! 看起來很可口...連愛貝都可以吃(不過愛貝今天在保母家啦~)

bday3.JPG

這些拼盤就是--牛肉, 雞肉, 豬肉, 雁鴨...今天的大廚是ken...因為每次吃燒肉他都會嫌我的燒烤功夫不好, 所以大廚的工作就交給他吧!! 看起來沒多少, 吃起來挺飽的耶~(應該是有配飯...吧!)

餐後甜點有布丁跟奶酪)結果布丁像冰淇淋...商業午餐的CP值很高==>又飽又好吃! 主要是因為有厲害的大廚的關係

bday4.JPG

快吃完問了一下服務生, 來慶生有送什麼嗎? 她說, 送蛋糕...我們想一想說, 吃不太下了耶...服務生馬上說, 那我幫你們拍個照好嗎? 服務真的是蠻到位的!

所以用了他們的相機&我自己的相機各拍了一張

她們會直接幫你洗出來送給你喔! 好溫馨~

bday5.JPG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是生了小孩才知道父母的辛苦...所以生日這天應該是要特別感謝父母吧(可惜老爸有客人沒法一起來)!!

bday6.JPG  

下午陪媽媽去榮總做追蹤檢查, 很好, 沒什麼大事!! (媽媽的年紀, no news is good news.)

 

晚上忘記照相, 老公跟愛貝準備了一個小slice的蛋糕, 我們三人開開心心唱生日快樂歌(懷疑愛貝以為她又生日了, 每次她只要唱生日快樂歌都笑的很開心)

沒有做什麼很特別的事, 不過感覺很平淡溫馨...這應該就是我想要的:)

 

生日願望嗎? 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小孩快快樂樂的長大, 這就是最大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