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洋蔥咖哩工房我們已經去吃過好幾次, 味道很香很濃, 這次不藏私, 介紹一下! (第一次帶愛貝去)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7號, 離新光三越很近, 今天運氣不錯, 沒有訂位只等了10分鐘(生意超好, 建議一定要訂位)

 

在町仔下種了很多植栽, 有點綠意在外面等待比較不會不耐煩:D

onion1.JPG

看把拔很開心!

onion3.JPG

媽媽要吃好料, 也是很開心!

onion4.JPG

裡面空間其實小小的, 也才約10張桌子吧(最多就容納20人嚕...把拔說不止啦, 那應該可以收30-40人吧?!)

onion16.JPG

今日餐點 -- 把拔依舊點了他的最愛"茄子起司咖哩", 媽媽今天嘗試新口味"椰汁雞肉咖哩"...蠻好奇日式咖哩怎麼融入泰式口味

我們都點套餐, 就是有含沙拉, 湯, 甜點跟飲料

onion2.JPG

愛貝還不適合吃咖哩, 不過店家也幫她準備了兒童餐具, 他就只好...喝白開水!! (哈哈~配著罐頭baby food)

onion6.JPG

其實沙拉跟湯品都還好而已, 那碗黑黑的就是洋蔥湯...左下甜點是芝麻布丁(好吃!), 飲料則可以任意點! (我點了焦糖奶茶, 把拔點了榛果拿鐵, 加了奶泡好像就變厲害...其實都太甜!!)

onion7.JPG

江江江江~我的餐點來嚕! 椰汁咖哩雞, 打字的當下又覺得我餓了...好濃郁的咖哩帶著淡淡的椰奶香, 超優!! (害我挖了一口才想到還沒拍照捏...)

onion8.JPG

把拔的餐點也很快上來, 茄子起司咖哩, 這最少是三個辣椒起跳的, 所以就是 -- 辣!! 不過辣的好, 濃濃辣辣香香...超下飯, 一口接一口.

onion9.JPG

把拔堅持要來張有牽絲的FU~

onion10.JPG

一頓飽餐之後...我們要離開囉~去新光三越(愛貝很high, 沿路跟路人揮手揮不停, 出巡喔?!)

onion12.JPG

到新光三越兒童樓, 一整個大暴走, 不給人牽, 要自己去探索...

onion13.JPG

看她還墊腳尖!!硬是要摸(明明都一樣)

onion14.JPG

剛好是新光三越周年慶, 有尋找美樂蒂的活動, 我們是不小心發現的!! 愛貝坐在旁邊真是小巫阿~~(可是我回家怎麼都找不到新光三越可以登記會員的網頁?! 結果沒法上傳照片參加抽獎=_=)  

  onion15.JPG  

快樂的一餐! (完)

PS. 猜猜看我們去新光三越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