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固定兩次到信誼球場吃飯, 一次是阿公生日, 一次是大姑婆生日, 這兩位老人家加起來都快要200歲了呢!

今年是阿公90大壽...身體還這麼硬朗, 真是難得, 不過也是平常都有在活動(每日散步+週日去山上除草種田), 氣色都很好!

 

出門時, 愛貝已經昏昏欲睡, 在阿嬤身上撒嬌...

信誼1.JPG

到了會場就是一條龍了!! 注意喔~愛貝跟阿嬤穿一樣花色的衣服...這都是出自大姨的巧手

信誼2.JPG

先來跟今天的壽星唉沙茲一下.

信誼3.JPG

愛貝的姑姑&男朋友 (什麼時候要讓我當小花童?!)

信誼4.JPG

愛貝真的是很愛四處走, 看很多人, 跟很多人打招呼

信誼5.JPG

沿途揮揮手, 握握手(愛貝現在會講握握~~)

信誼6.JPG

今年愛貝升級當姐姐啦~~還有兩位弟弟呢!!

信誼7-horz.jpg

這是個小舞台, 後來愛貝跟姊姊們在這邊跳舞(把拔忘記拍照)

信誼9.JPG

側臉特寫真的看的出來~~頭好摳臉好澎 :D

信誼8.JPG

愛貝吃自己的罐頭副食品(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吃大人食物, 出門懶媽都帶baby food can+挑可吃的大人食物)

信誼10.JPG

愛貝來跟阿祖恭喜恭喜~~人生70古來稀(成語是這樣用的吧!)...那90呢? 信誼11.JPG

下午時段, 愛貝又進入恍神狀態中, 我們倆在窗邊失神的看著小鳥...愛貝啾啾不停

信誼12.JPG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意思是, 終於有比較像女生了...哈哈!)

信誼13.JPG

我們去外面走走...不知道是不是妮妮熱, 今天打球的人還真多啊!!

幸好還有一個草皮可以讓我們玩耍一下~

信誼14.JPG

對付愛暴走的小孩就是...讓她盡情的走!! 這個場地還真不賴阿~

信誼15.JPG

突然間.........................

發現草地上有隻小蟲, 母女倆研究起小蟲來了(長的像蚯蚓可是又有很多隻腳ㄟ, 長長的身體有點小硬殼的感覺...又不像蜈蚣...)

信誼16.JPG

阿母, 我的手給你靠!

信誼17.JPG

 這張照片只是要告訴大家, 媽媽是焦點, 愛貝失焦嚕(哇哈哈~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阿!我是主角捏~~)

信誼18.JPG

 今天親戚大團圓...找看看, 愛貝一家在哪兒??

信誼20.JPG

 接下來就是長壽二人組當人型看板, 每家輪流跟福氣老人照像...

我公公的臉也太黑了, 搭上深藍色POLO杉, 完全看不清五官阿~~

 信誼21.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