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愛貝去打疫苗(日本腦炎), 所以早上的小睡就Skip掉, 短短的路途, 愛貝手凸著自己的下巴, 就維持這樣的動作睡著了...

weekend1.jpg

週末因為有很多事要(瞎忙), 沒時間帶愛貝出去逛一逛, 我們就來旁邊的公園玩耍吧! (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還沒開始就滿身大汗, 這時間約5點, 天色已經昏暗

weekend2.jpg

愛貝會試著自己爬上溜滑梯, 不過階梯高度對他還是太高, 需要媽媽的協助

上去後就很開心東看西看...

weekend3.jpg

把拔一開始在家裡幫我媽新電腦安裝軟體, 所以跟我們分開來...在路上遇到阿紘也來散步的說...就約她們一起來這個小樂園

兩個小小孩坐蹺蹺板...蠻high的

weekend4.jpg

近距離特寫~

weekend5.jpg

愛貝今天會自己去溜小滑梯喔!! 敢放手了, 不過她還是會偷偷用腳卡住邊邊, 不要溜這麼快下去...大滑梯還是要媽媽跟她一起才行!

靜儀跟阿紘也一起來溜一下...

weekend7.jpg

把拔說他今天都沒跟愛貝合照, 堅持要來一張! 證明有到此一遊

weekend6.jpg  

 PS. 今年St. Louis World Game Series 拿冠軍, 把拔這幾天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