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婆婆說他有寬心園的套餐券, 要約我媽媽來吃...有這種好康, 大家一定要去的, 更何況, 寬心園是我喜歡的餐廳之一 (目前素食我還沒遇到第二家喜歡的) 

 

外婆帶著小愛貝出發嚕~~

寬心園1.JPG

 今天有五大一小, 餐廳幫我們準備了兒童椅跟兒童餐具, 愛貝很滿意(最近吃飯喜歡自己玩餐具)

我們點了五種不同主菜, 有麻油蔬食煲, 有香草煲跟白醬義大利麵,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葡國天使絲細麵...ㄜ, 把拔的餐點怎麼沒拍到?! 一定是急著吃忘了拍, 他是咖哩煲飯...因為把拔慢來, 沙拉也都吃完了所以沒拍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上次寬心園的食記

今天一次五種主餐, 但是食材都大同小異, 不免令人感到無趣...幾乎都是花耶菜, 番茄, 玉米, 香菇, 蒟蒻, 豆子...不過至少是我喜歡的新鮮蔬食, 醬料都不同...口感都不錯(當然不像肉類有好多種, 不同口感)  素食來說, 寬心園的真的好吃! 今天我娘第一次吃...說好吃又好飽! 套餐有精力湯+沙拉+甜點+水果...水果超超超甜的!

寬心園3.JPG

 

 猜猜看這位憂鬱的小朋友在幹嘛?!

 

答對啦~~他在ㄣㄣ, 說也奇怪, 每次來寬心園她都要ㄣㄣ, 是這個環境太放鬆了嗎?? (第三次嚕)

我們吃沒一半他就開始ㄣ了...表情超好笑, 很嚴肅還要皺眉頭

寬心園2.JPG

這個用餐的歡樂氣氛絲毫不被ㄣㄣ小朋友打擾...我們吃我們的!!

寬心園4.JPG

最後, 小朋友ㄣ了很久都ㄣ不出來(太硬了嗎?) 我們都吃完了主餐他還沒辦法完成...就哭出來了...

媽媽秀秀啦~~好可憐喔!! 後來派把拔帶她去走一走看會不會比較好ㄣ...後來把拔回報, 一走走就ㄣ出來了, 所以他直接帶回家洗屁屁(又是一個住的近的好處) 讓三姑六婆繼續聊天...

寬心園5.JPG  

吃飽後, 婆婆跟二姐去逛街, 我跟媽媽就帶著愛貝在愛河邊散步(太飽~~)

愛貝一直往街頭藝人衝去(被音樂吸引去啦), 站在人家前面不斷的拍手~好cute! 還會扭屁屁跳舞...要走了還跟唱歌的人揮揮手致意, 那個singer還唱到一半跟她byebye才又繼續唱,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