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出差去, 這週可得好好補償我家小妹妹, 週六就去了兩個地方囉!!

上午說好去圖書館借書; 下午可以去動物園逛逛, 反正現在他小睡的時間愈來愈短...有空做其他事的時間就拉長了!

 

週末有趣的事就是打扮愛貝...哈哈! 今天這樣算穿蠻多的...畢竟, 天氣也變涼了...(阿肉會長, 這樣穿沒有很胖吧!)

lib1.JPG

才剛到圖書館公園旁, 愛貝馬上看到溜滑梯~~拉著我的手要過去, 說"溜溜"...可是, 我們得先去圖書館阿!!

lib2.JPG

一進去到兒童閱覽室, 他就如入無人之地, 自己找樂子...東奔西跑, 上上下下, 搬來搬去...媽媽在旁邊選書, 爸爸看著愛貝順便拍照

lib3.JPG

愛貝對於地上細小的東西非常有興趣, 不一會兒, 他就發現小東西@_@

lib4.JPG

又一個~~發現後通常會撿起來交給媽媽, 很少的偶而, 他會放到嘴巴裡吃看看...不過真的是很少(或者是吃下去了我沒發現 lol)

lib5.JPG

牽著我的手奔跑(注意到了嗎? 我借了"好餓的毛毛蟲"喔!!) 這張照片蠻動感的阿~~

lib6.JPG

借好書, 就順便到公園玩一下唄~~

lib7.JPG

沒有像尿布圈的盪鞦韆, 只好我帶著她盪...可是這小孩又想自己坐, 只好小心幫他輕推

lib8.JPG

愛貝今天可以自己爬上溜滑梯, 自己坐著溜下去囉(喔耶~灑紙花) 小朋友真的長大了(只是眼睛還是會閉起來, 享受快感?!)

lib9.JPG

跟他一起坐翹翹板, 扶著她還被嫌棄:( 他不要我扶啦~~手撥開)

lib10.JPG  

很快的接近中午時分, 回家吃飯休息去! 準備下午去動物園...

吃飽睡飽,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到了動物園...距離上次來動物園應該快一年了吧!! 我們愛貝長大不少, 對動物也有興趣多了唷~

zoo1.JPG

首先直撲可愛動物區, 可以餵食小羊跟小馬兒(而且是免費)

zoo2.JPG

這小妞已經不會怕了, 很愛餵...手上牧草餵完了派爸爸再去領一把~~

zoo3.JPG

鳥園 -- 白孔雀愛貝也是看的目不轉睛

zoo4.JPG

這裡有愛貝熟悉的鴨鴨~~

zoo5.JPG

還有故事書上的猩猩(這隻紅毛猩猩的臉真的很大)

zoo6.JPG

其實, 最相像的兩隻動物在這裡啦~~愛貝跟爸爸

zoo7.JPG

笑起來更像了~~(齁~~怎麼有這麼像的啦?!?!?!?!)

zoo8.JPG  

今天我們在動物園逛了兩個小時, 愛貝複習了一遍在書上看過的動物...回到家她玩那本動物園的書也更覺得貼近:D

果然有preview有差 -- 猴猴 & 猩猩, 獅子, 老虎(還有白老虎喔), 河馬(popo), 羊羊, 馬馬, 變色龍, 熊熊(都在睡覺), 大象, 小鳥(啾啾), 鴨鴨...等等, 愛貝已經會說上面這些動物了喔! (還不包括日常看到的狗狗, 喵喵等)

 

愛貝是愈大愈好玩了, 認識愈多的東西/動物, 會說的詞彙也變多了...所以也愈來愈有意見:) 沒關係, 把拔跟馬麻還有很多地方等著帶你一起去探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