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聽說有那個路竹番茄文化節, 身為路竹的鄰居--橋頭人(半個), 也要去參一咖~~

走吧! 帶著我們家小番茄一起去(什麼時候變番茄了?) 因為臉紅紅~~

番茄節1.JPG

所謂的XX文化節, 其實就是一個大的園遊會, 朝市(夜市在白天), 又稱商展...不是讓你去採番茄的...

番茄節2.JPG

愛貝也拿到試吃品喔~~她很熱情的分給爸爸吃

番茄節3.JPG

這是爸爸自制的臉型圖案, 有沒有很像番茄啦!!

番茄節4.JPG

愛貝發現他的馬馬~~新的馬馬~~在那邊上上下下騎了很久...番茄節5.JPG

但其實, 這是啥? 大家看出來了嗎???

腳踏車架...愛貝好愛這個馬馬喔~~一台騎過一台

番茄節6.JPG  

騎完馬馬, 他撿到舞台射出的彩帶(藍色), 旁邊是網球場(用鐵網柵圍著), 她跟我說, 媽媽~~羊羊~~往網球場走去...

我想了好久阿! 她把彩帶當成牧草(長條型), 把網球場當成養羊的地方, 不就是我們昨天去的動物園可愛動物區嗎???

書上說, 這階段的小孩會有多字一義(還是一字多義?) ...好像在愛貝身上發生了...特此記錄

 

週一請了一天假, 週五的時候跟爸爸說, 我請好假囉, 也跟保母說了, 所以週一我們可以帶愛貝去玩

爸爸: 啊?!你跟保母說啦~~本來想兩人世界的...(默默...) 馬上接著說沒關係啦!我們也是可以跟愛貝一起玩的(假裝樂觀?!)

因為也沒啥特別計畫, 早上媽媽特製早餐(另篇介紹), 睡個回籠覺, 下午就想說去愛樂園吧!! 應該很適合小孩子去的...我們去了比較近的義大世界~~ 今天完全沒有逛到街, 扎扎實實的陪愛貝玩喔!!

 

這張又是定裝照(燈光好黃阿~不知道怎麼調)

IDA1.JPG

 

先前在夢時代看過小朋友玩, 覺得這個場地好夢幻喔~粉色系都好可愛, 好好玩~~好不容易愛貝大到可以來玩了

入門票$250(1大1小), 平日無時間限制, 週末限2小時. 如果要多一個大人要+$50

今天是平日, 幾乎像我們包場, 小孩很少阿~~真棒!!

 

除了在公園也能玩到的溜滑梯之外, 有球屋(三種唷~小球,中球, 大球), 有小小孩的旋轉木馬, 氣墊跳跳區等等

IDA12.JPG

 先鑽到隧道看看...愛貝在這邊一直撞到頭...因為他一直想站起來阿!!

IDA2.JPG

這裡是中球池區, 一大堆的汽球, 加上四週有電風扇吹, 就是一堆飄來飄去的汽球, 愛貝在這裡面簡直玩瘋了

一直追著汽球找抱抱, 然後送給媽媽~~

IDA3.JPG

這是小小孩的旋轉木馬, 愛貝都坐一下就要下來, 結果給我爬到中間...嘿嘿, 平衡感還不錯吧

IDA4.JPG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IDA5.JPG

小球池區~~放我出去!!

 IDA6.JPG  

 報告報告~有小孩在球池吃起球來了

IDA7.JPG

調皮的愛貝想要從溜滑梯前端爬上去, 難度很高ㄟ...也摔了幾跤, 還好都有軟墊保護...摔倒馬上可以自己爬起來

IDA8.JPG

現在照像知道要笑, 可是每次都把臉擠成一球, 不然就是這種奇怪的笑臉(露牙齒)

IDA9.JPG

把拔陪愛貝溜滑梯~可是, 你怎麼把衣服都撩起來啦?! 肚臍跑出來見人

IDA10.JPG

果然溜滑梯是愛貝的最愛

IDA11.JPG  

愛貝在沒有休息, 瘋狂的運動兩小時後, 我們催促他離開了...一出來就叫ㄋㄟ ㄋㄟ...坐上汽座沒10分鐘就喝完奶, 睡著了...

果然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阿~~下次還要來玩!! (週末不知道會不會暴多人...??)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34
  • 下次還要去玩(平日), 雖然daddy很累. BTW, 是"自製", not "自制".
  • 請問daddy累啥???

    Tina 於 2011/12/16 08:54 回覆

  • Zoe
  • 可愛的愛貝啊!

    騎腳踏車柱(偽馬馬)那張好可愛啊
    定裝照那張要調白平衡
    隧道那張有陰森感呦..臉色青孫孫..ㄎㄎ
    溜滑梯那張..還是只能說,愛貝跟爸爸好像喔...

    愛樂園好像很好玩,等樂樂長大我也要帶她去玩...嘻
  • 愛貝在番茄節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小臉蛋紅撲撲的:D

    說不定, 下次寶寶聚會就在愛樂園了...

    Tina 於 2011/12/16 09:29 回覆

  • Celia
  • 還是老話...換相機是值得的....動感照片也好清楚阿....要再勒緊一點褲帶換相機了...可愛的寶寶一直沙龍照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愛貝騎馬和露肚臍的照片害人家噗嗤出來了..好可愛阿!
    那個把把...一次和前世&今生的情人約會...你大賺到ㄟ...別落莫啦嘻 (and 中文出乎意料的好哦...給個讚!)
  • 你的澈澈照片PO太少啦~~虧你家老爺是專業攝影師...他兒子怎麼不多照點???

    Tina 於 2011/12/16 09:30 回覆

  • 佩媽咪
  • 我們家也去了2次,不過是去夢時代的..
    看到妳的精彩報導後,我也去寫了一篇..呵呵
  • 有看到了, 很不錯唷~大萱也長大不少...

    Tina 於 2011/12/20 1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