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飯店是邊找邊訂的, 因為不是旅遊的旺季, 所以這樣還行的通,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Hilton耶~~ 

天氣好的狠, 蠻熱的....

訪美2-1.jpg

原來Palm Springs是在沙漠區, 其實之前我都不知道...飯店看出去就是沙漠...

訪美2-2.jpg

今天行程先去網球場...其實我對網球一竅不通阿~只有ITI體育課有上過...不過Rebecca說什麼四大賽之類的在這個球場舉行, 所以我這個外行的也去看熱鬧

訪美2-3.jpg

好像很厲害的場地, 可以容納好多人呀~~

訪美2-4.jpg

這...我不用說你們應該就可以看到重點了:D (好像出賣某人了)

訪美2-5.jpg

逛完網球場, 就去搭纜車唷~~可以去一個國家公園

訪美2-6.jpg

經過沙漠區

訪美2-7.jpg   

經過很像不對路的地方, 看到纜車了...代表沒走錯

訪美2-8.jpg

 這個纜車很大滴...可以載80-100人吧!

訪美2-9.jpg

上車囉~可以看到裡面已經搭載很多人

訪美2-10.jpg

這個tram car很厲害, 會一邊旋轉一邊上升....就像空中旋轉餐廳一樣, 只是沒得吃, 不過有view啦~

訪美2-11.jpg

距離感覺還蠻高的, 因為四周都是沙漠, 就這座岩石山高

訪美2-12.jpg

看得到四周周是陡峭的山壁(想像山羊可以在上面攀爬...)

訪美2-13.jpg

呼~經過20分鐘? 我們終於抵達山頂, 原來這裡是Mt. San Jacinto State Park(來之前完全不知道的地方) 

山下是悶熱, 山上是乾乾的涼爽, 因為已經來一周了, 習慣Carlsbad的涼爽, 其實到Palm Springs的悶熱是不適應的(有點像台灣的夏天溫度,把濕度拿掉)

山上那種涼爽是我喜歡的:)

訪美2-14.jpg

 

訪美2-15.jpg

這山上有很多松樹==>松鼠==>松果....

訪美2-16.jpg

三人裝些很蠢的姿勢

訪美32.jpg

有沒有很80年代的感覺

訪美33.jpg

開始尋找松果, 想挑顆大的帶回去紀念...所以不顧險惡的環境

訪美34.jpg 

喔耶~挑到一顆很完整又很大的

訪美35.jpg

沿路就是奇木怪石

訪美36.jpg

還有怪人...嘿嘿~~

訪美37.jpg

因為是國家公園吧, 這裡的樹木是不能砍伐的, 每棵都又高又茂密

訪美38.jpg

森林裡也有小溪, 看到幾個人趴在那邊, 發揮台灣人的好奇心, 我們也去湊熱鬧

訪美39.jpg

瓢蟲嗎?? 不是啦~這不會讓一群人聚在一起觀察

訪美40.jpg

是水裡有金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金子, 不過就是一閃一閃亮金金, 我還撈起來看, 像是金色小石頭

訪美42.jpg

好喜歡這個地方, 有藍天白雲綠松樹, 又很乾爽涼快, 真的很適合來走路

訪美41.jpg

靓女們難得的合照

訪美43.jpg

回程走累的兩人, 躺在大樹下休息

訪美44.jpg

 

就在出國家公園之前, 我拿在手上兩大顆的松果成為標的, 管理員說不能帶出去...這是有種子的, 明年會變成松樹(真的嗎???)

所以就被沒收回去:( 害我還爬上爬下挑得很認真)原來是不能帶走的ㄚㄚㄚ~~

 

準備搭纜車下山囉~

訪美45.jpg

將將將將~~山下又一台纜車Demo

訪美48.jpg

這裡有cable car說明...到此一遊

訪美54.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