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有新血加入團隊, 再加上Mavis從桃園來高雄出差, 大家決定來聚聚餐...好像好久沒聚餐了呀!!

這次有阿秀姐參加, 所以我們特別選了間葷素咸宜的"蔬食餐廳" -- 王品集團新開的"舒果".

捷運搭到美麗島站出來, 走路約10分鐘內會到

舒果1+2.jpg

現在的中山路變的好漂亮, 人行道也很寬敞

舒果3.JPG

要先經過人稱王品大道的區段--有陶板屋, 西堤, 藝奇, 品田牧場, 石二鍋, 就到了新開的舒果啦!!

舒果4.JPG

舒果在2F, 1F門口有專人帶位...這是棟舊的商業大樓, 看的出來王品有幫1F管理室門面跟電梯美容過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今天到底吃啥好, 選項蠻多的...真困擾

舒果5.JPG

我跟老公各選了枕頭pizza & 燒烤蔬菜串...那個先生一開始說我點的蔬菜串是全素, 味道比較清淡, 所以我想換, 沒想到選了另外一個又是全素也說清淡, 後來就想說, 算了啦~吃看看唄!

所以從前菜, 湯, 沙拉, 主菜, 甜點, 飲料統包,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很好吃耶~~

前菜的山藥+藍莓醬, 脆脆又甜甜, 還有水蓮跟醃漬過的小番茄果凍, 好開胃

湯我點了南瓜, 老公的是那個綠色豆什麼湯, 我比較喜歡南瓜, 比較原味一點...甜點的apple pie & cheese moose味道都不錯,不會太甜...飲料的小麥草汁好喝

舒果6.JPG

枕頭pizza內包菇菇加了一堆cheese, 很濃很香又不會很菇菇味

舒果7.JPG

吼~~我的菜超好吃的, 一點都不淡阿!!! 那個飯是什麼醺菇類的燉飯, 蔬菜上灑滿了義式香料, 非常有味道(一整個不懂他為什麼說淡??)

舒果8.JPG

Mavis點的青醬, 她說普通而已, 不符合預期...結果評分單她寫了普通, 就被店裡的組長&值班經理不斷追問要改善什麼...

小余哥也點了一個什麼義大利麵的, 他也寫了普通, 都沒人來問他, 小余說, 怎麼待遇搭這麼多???

舒果9.JPG

店員還主動招待兒童餐, 連愛貝都有南瓜濃湯 & 麵包棒, 服務很不錯

舒果15.JPG

很開心:D  拍了幾張全家福

舒果10.JPG

愛貝笑的很開心

舒果12.JPG

這張爸爸說愛貝很靦腆:)

舒果11.JPG

小余&阿秀賢伉儷(阿秀姐很少聚餐的, 她也很喜歡這家餐廳)

舒果13.JPG

菜菜二人組...左邊是新同學Anne, 右邊算是半老鳥的Mavis

舒果14.JPG

資深美少女(不是我...)

舒果17.JPG 

全場最幼齒的也吃的很愉快

舒果16.JPG  

這是間不錯的蔬食餐廳, 跟寬心園style不太一樣, 是義大利口味, 寬心園比較偏台式...價位上, 寬心園的套餐比較貴, 這裡的CP值還算高(398+10%)

讓人挺滿意的, 下次會再來的餐廳, 推!!

PS. 某次無肉不歡的爸爸說, 對他來說, 素食再怎麼好吃也只有60分, 不過捏, 這次舒果他給了80分唷~~吃膩了大魚大肉的朋友們, 可以來踹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