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愛貝都已經快1歲半, 跟去年傻傻的樣子相差甚遠...今天晚上要跟同事一起聚餐, 去之前先去新光三越小逛一下...

為了要有過節的氣氛, 給愛貝帶上了鹿角, 沒想到, 一路上收集了快20個可愛讚美+2根棒棒糖+1棉花糖...真的是有夠勾錐!!

Xmas1.JPG

ㄜ...不用這樣刻意的笑啦!! 自然點~~

Xmas2.JPG

連拍(愛貝最近很愛玩雨傘...都要稱呼雨傘為"雨衣", don't ask me, I don't know why)

Xmas3.JPG

三越左營店今年有個很厲害的聖誕道具, 麋鹿&雪橇的旋轉木馬, 我們去停車場前就發現...一定要來坐一下的阿!!

愛貝對於麋鹿的項圈扣子非常有興趣, 摸個不停

Xmas4.JPG

好不容易願意看鏡頭

Xmas5.JPG

其實是媽媽很喜歡這個旋轉木馬(羞)

Xmas6.JPG

可愛母女(呵呵呵~)

Xmas7.JPG

三越左營店~大成功~這個木馬真是太讚了, 大人小孩都可以坐, 又不用錢...只是限制5分鐘(轉一圈就要下來了)

Xmas8.JPG

下面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 Ivy家聚餐.

本來以為是圍爐吃火鍋, 沒想到~~除了鍋之外, 還有一整桌的菜...也太豐盛了吧!!

南部人請客, 總是要海鮮來代表很澎湃...所以我們有很大隻的泰國蝦, 有金瓜米粉, 有蟹肉韭菜, 澎湖花枝丸, 糖醋魚, 月亮蝦餅, 蔥油餅, 炒花枝...那個火鍋湯是拿蝦頭&蝦殼去熬煮的, 老公愛的要命~~

黃媽媽手藝真的不是蓋的, 這麼豐盛的晚餐, 讓我們有得吃還可以打包帶走!! 所以我們過了一個很溫馨的聖誕夜...駿彥哥跟黃爸爸還喝了半瓶(大的)Johnny walker...聽說後來有灌倒黃爸爸了!

  Xmas9.JPG

25日早上醒來, 愛貝掛在窗邊的襪子

Xmas10.JPG

迫不急待的去找看看, 聖誕老公公送了什麼?!

Xmas11.JPG

圍巾啦~~好可愛喔!!

Thanks Stanta! I'll be a good girl, hope to see you next year~

Xmas12.JPG  

拆禮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