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 我們待在橋頭, 所以又有時間進行實驗啦~~參考了Masa的食譜, 做了Quiche當早餐

(上次談心會長有建議我要多增加半成品照片...謹遵教誨)

 

食譜細項請見Masa繪本的料理法式鹹派

 

我準備了下圖食材, 還有牛奶跟pizza cheese (上次做了耐心法式土司後還剩下的厚片,繼續用完吧)

Breakfast1.JPG

首先將上述食材切小塊, 用奶油炒香

Breakfast2.JPG

然後取個小碗打蛋+一點點牛奶(濃稠型), 將炒好的料加入攪一攪

Breakfast3.JPG

接下來就是將厚片吐司挖空, 塗奶油, 將料填入, 上面鋪上cheese, 接下來進烤箱烤成金黃色

VIOLA~好囉!!

Breakfast4.JPG

再加上媽媽親手擠的柳丁汁(人力), 呼~~就是一頓美好的早餐

Breakfast5.JPG

希望家人吃了媽媽費心準備的早餐, 能夠元氣滿滿!

 

附贈上次做的咖哩飯晚餐

Masa又出現了(真是太愛Masa), 此次是電鍋料理咖哩飯, 雖說是電鍋料理, 也不太簡單捏!!

 

洋蔥炒到焦糖化(約40~60分)...粉久粉香

Breakfast6.JPG

中間因為趕著煮, 照片都沒拍...只拍到最後成品

過程就是還要醃雞肉, 炒香, 再將所有的料丟入電鍋, 燉好再加入咖哩塊煮一下...才大功告成!

 

如果想要跟一般咖哩飯不一樣, 記得加入蘋果泥&巧克力, 就會創造出異國風情唷~~看看照片顏色就是不一樣

老公極度捧場的咖哩飯, 他終於覺得我煮的比他好吃啦~~哈哈!!

Breakfast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