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除了高檔的牛排之外, 過年吃吃吃行程當然也要有平價的搭配, 台北的餐廳五花八門, 真是讓我們可以好好探索一番.

上網搜尋找到了三士拉麵, (自己)號稱世界No.1, 那就來踹踹看囉!!

 

位於信義計畫區的ATT 4 FUN, 是很年輕人的區域...我們故意選冷門時段, 下午五點鐘去用餐(吃完逛一逛剛好搭八點半高鐵回高雄)

嗯, 今天有帶愛貝出門(不過她能吃重口味的拉麵嗎???)

三士1.JPG

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三組人, 很快就輪到我們...店面不大耶, 難怪總是要排隊...

三士2.JPG

牆上畫的應該就是"三士"吧?? 不過, 搞不清楚是那三位人士啦 (別問懶媽, 我連中華民國的歷史都讀不好, 還管得到日本去嗎?)

三士3.JPG

愛貝還算乖, 願意坐在餐椅上, 趁著麵還沒來, 先填她一罐baby food...

(媽媽打的如意算盤是, 等一下不要跟我搶拉麵...)

三士4.JPG

哇哈哈~我的拉麵來了--招牌三士拉麵(應該是吧?!)

看起來油滋滋的, 應該符合理論 - 愈油愈好吃!

吃了第一口, 恩, 我們剛剛不是點了濃湯嗎? 也沒很鹹...(跟花月嵐比起來算淡), 口味還不賴. 那個叉燒看起來很可怕, 不過煙燻口味吃起來不會有那麼油的口感...比較像滷肉飯那種入口即化的肥肉燥:D

整體搭配起來給他85分(花月嵐87小勝一點)

三士5.JPG

老公點了沾麵 -- 地獄拉麵, 基本上, 就是把拉麵, 配菜跟未稀釋的濃湯分開.

左上角的濃湯, 別看它這樣, 超超超濃/鹹. 要吃的時候就是把麵放進去沾醬起來吃, 吃完後, 請店員來幫你加白湯稀釋, 又變成一大碗拉麵濃湯...老公說吃得好飽呀!

這個麵就比較有味道了, 可能是濃湯真的太濃, 給他88分!

三士6.JPG  

大家好奇愛貝吃啥嗎?  她只吃了一點點麵條啦! 媽媽擔心她如果愛上重口味, 我煮的寶寶粥就都不吃啦!!

 

這間拉麵店可推, 只是也沒好吃到世界No.1...(還是那只是廣告噱頭, 吸引像我這樣好奇心強的來吃看看?)

Anyway, 要注意錯開尖峰時間才不用排隊很久喔! 我們吃飽出來6點左右, 外面已經排了10來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