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以前都跟媽媽回台北看外婆...結婚後就變成年初二回婆婆的娘家...

今年天氣超好的, 突然這天像夏天...眼睛都睜不開了

初二1.JPG

一樣, 先去掃墓, 我們忘記戴遮陽帽, 幸好舅公給了一頂頂著先

初二2.JPG

愛貝爸超愛這頂漁協的帽子(我說, 你要戴這買魚有打折才有用阿~~)

初二3.JPG

一樣, 拜拜後去二舅舅家集合吃飯, 好熱鬧!

年初二是愛貝爸的農曆生日, 每年都很多人幫他慶生!!

初二4.JPG

人很多吧! 過年就是要醬才熱鬧

初二5.JPG

每次唱生日快樂, 愛貝都超開心的, 以為是自己生日吧?!

初二6.JPG

外面有個小魚缸, 愛貝拿了支螞蟻的雨傘給魚遮雨...

初二7.JPG

姐姐彈琴, 愛貝也要跟人家湊熱鬧...就變成三手聯彈了

初二8.JPG

ㄟ, 那個幫我翻一下譜

初二9.JPG

下午玩到很開心...吃飽玩耍打道回府...準備晚上又一攤

晚上到阿忠海產...說到阿忠, 以前我對他沒啥特別印象, 但是吃了幾年下來, 發現他真的是真材實料, 好吃又不算貴

我最愛的是沒拍到的魚翅雞湯...跟這次沒點的麻油雞飯...海鮮我本來就不太吃, 問我不準...不過吃過的都說很鮮美

初二15.JPG

收紅包囉~(媽媽因為嘴巴太醜變貓臉)

愛貝急著要數錢啦?!(沒禮貌...)

初二10.JPG

看到麥克風她就要...開始擔心中...(很有架式齁)

初二11.JPG

爸爸生日愛貝獻唱

初二12.JPG  

哥哥你也要跟我一起唱嗎?

初二13.JPG

兩大桌真是充滿了熱鬧的氣氛...4個小孩啦~超熱鬧...(在王家愛貝升級當姐姐啦!!)

初二14.JPG  

一年一次的大聚會, 開開心心過好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