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冷的台北國回來溫暖的南部, 隔天我們又安排了屏東遊...這天還真像夏天!!

本來要去農場之類的, 讓愛貝跑跑跳跳, 老公說要帶婆婆一起出門, 但是又怕沒人顧店, 所以就縮短成半日遊囉~反正屏東很近, 有機會常去...

 

抵達時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妹妹推薦去屏東夜市吃午餐...等一下, 夜市白天怎麼去?  其實是個(菜)市場啦! 白天也有的

愛貝在車上就睡著了, 下車也還睡眼惺忪

屏東夜市1.jpg

第一站, 雞肉飯...這個雞肉飯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 好香的雞油拌飯, 好滑嫩呀

屏東夜市2.jpg

便宜又大碗, 一碗才30耶! 在高雄應該要多個5塊跑不掉

屏東夜市3.jpg

第二攤 -- 肉圓

矮由~好多人排隊阿, 不管內用外帶, 通通去排隊

屏東夜市4.jpg

肉圓口味還可以, 我沒有非常愛...(還是我家旁邊從小吃到大的王員外肉圓<炸>好吃)

另外看每個人都點豬血湯, 來了一碗發現...這也太淡了吧! 比我自己弄的"自來清湯"(自來水煮的)還要淡是怎樣??

屏東夜市5.jpg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愛貝一直羨慕的看著後面小朋友騎馬馬...

屏東夜市6.jpg

好不容易等我們吃飽了, 輪到他去騎馬馬, 開心的咧!

屏東夜市7.jpg

爸爸說這個市場不錯, 俗又大碗, 口味好吃

屏東夜市8.jpg

出門前我娘也有說, 這邊還有厲害的粉腸...糟糕, 有兩間耶, 不知道買哪間好...@_@

丟銅板嗎? anyway, 先選了藍色招牌這家, 包回家吃! (很少肥肉喔, 好吃...只是服務態度...唉.)

屏東夜市9.jpg

吃飽喝足, 當然還要來個涼的(甜點), 婆婆介紹這家老店(好歹婆婆以前也是混過屏東的)

屏東夜市10.jpg  

我們點了一個草莓牛奶冰 & 冬瓜茶...看愛貝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

我比較喜歡冬瓜茶, 草莓牛奶冰還是要"渡船頭海之冰"的好吃阿...

屏東夜市11.jpg

午餐吃飽, 本來想去屏科大逛逛(會長建議的)...結果時間不是很夠, 剛好看到屏東酒廠看板, 就臨時決定去酒廠吧(嚴重懷疑是爸爸想喝一杯)

 

先看到古老式汲水器, 愛貝愛玩水...說要洗洗

屏東夜市12.jpg

裡面就是販賣區了~~HELLO!

屏東夜市13.jpg

愛貝也跟爸爸一樣, 來乾一杯阿!! (大罐ㄟ拎卡故)

屏東夜市14.jpg

亂逛一通啥都沒買...因為這邊是生產...米酒的阿!!

把拔很失望, 以為有生啤酒可以喝

屏東夜市15.jpg  

回家的時候又經過這漂亮的高屏大橋(應該是吧!) 路燈還挺有美感的

屏東夜市16.jpg

小童出來逛了半天, 不敵睡魔, 沉沉睡去 (腳也張太開了...不過這是汽座的設計不能怪愛貝)

就像我睡著了嘴巴也是開很開, 平日淑女的我也不會故意這樣的 :D

屏東夜市17.jpg  

結論:

還是南部好啊! 溫暖的太陽, 便宜的美食, 我愛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