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愛河旁邊的好處就是, 常常有活動可以參加! 去年愛貝第一次過元宵, 今年有長大了, 應該更有感覺吧?!

 

趁著布置好的第一個周末我們就去看燈籠

元宵1.JPG

今年還蠻有創意的, 在五福路橋頭做了個龍頭...後面都接紅色小燈籠, 龍眼會有不同顏色發光

愛貝說, 怕怕~

元宵7.JPG

其實每年賞花燈, 都覺得這不像小朋友做的阿! 也太精美了吧?! 小學組的感覺是每個學校的老師互相比賽, 小朋友只是製作燈籠的作業員(不能以偏概全啦! 說不定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小時候(even現在)也做不出來這樣的燈籠(糗)

 

去年是兔年,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主題是花媽(阿菊市長屬兔嗎?), 今年是龍年, 就很多可愛造型恐龍 or 李小龍

元宵2.JPG

愛貝走在燈籠旁還要小心翼翼的...真的會驚驚!

元宵3.JPG

阿爸說人很多, 就把愛貝一直抱著...

元宵4.JPG

我是懶媽抱不動, 只有照相才抱抱 (這張燈光很有fu)

元宵5.JPG

常常在愛河旁走動, 這次發現新的, 竟然有人把天文望遠鏡搬出來, 看一次收$?...蠻有創意的阿!

元宵6.JPG  

晚上九點的煙火秀當然不能錯過...但是愛貝怕"蹦蹦"聲, 所以我們也沒敢靠太近

(這是住的近的好處阿, 人擠人時間短, 又不用趕回家騙小孩睡覺...是的, 會長我就是在說你)

元宵8.JPG

絢麗的煙火, 年節就到此結束, 新年新希望!

元宵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